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轻越野”/或7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09 02:00:00

此前我们报道了奇瑞全新SUV的渲染图,如今终于实锤了,该车的官方伪装谍照已经放出。它将主打一个全新细分市场,那就是轻越野,之前发布的马自达CX-50也属于这一品类。新车预计上半年发布,并最快于7月上市。

新车整体呈现出较为硬朗的造型风格,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同时内部辅以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全新的大灯组也保证了其十足的科技感。新车从车头看已经完全区别于以往奇瑞车型,对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的新鲜感。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采用较为的硬朗的风格,包括突出的轮眉和笔直的腰线等,但也是点到为止,没有过分的硬派,而隐藏式门把手、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尾部则与车头形成呼应,具有不错层次感,特别是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双出矩形排气和隐藏式后雨刷都为其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预计也将采用流行的窄幅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液晶屏的组合,并内置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该车将继续搭载鲲鹏动力,同时采用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轻越野”/或7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09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