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全新H5最新消息 升级为大型SUV/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10 00:00:00

在很多人印象里,哈弗H5当年是一款颇为亲民的硬派紧凑型SUV,不少越野发烧友都会买一台入门H5,然后再做定制化改装。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H5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坦克300这类车型。但在最新一期的国内申报信息中,我们又看到了H5的名字,不过它已经跨越两级蜕变成一款大型SUV。

其实很早之前,外媒就曝光了该车的假想图,当时还没有明确命名,随后国内也流出了代号为P04的全新SUV消息。从这款车型就不难看出,长城对于各个细分市场的揣摩还是相当透彻的。全新H5并不是奔着豪华来的,而是填补了自主实用型全尺寸SUV的空白。

不少都说这款车身上有浓浓的美系SUV风格,这是因为全尺寸SUV最畅销的地区就是北美市场,其彰显的狂野气息已经深入人心。全新H5完全是正向研发,运用了更多粗线条来营造硬朗的视觉效果,硕大的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

侧面造型相当粗犷,根本不需要提升流畅线条的腰线,平直的车顶和宽大的侧窗彰显了车内将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另外,小尺寸轮圈的使用和更大悬架形成使其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

尾部造型十分简洁,粗壮的黑色饰条和纵置尾灯都为该车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

尽管外观够狂野,新车内饰则预计会强调舒适性和科技感,这也是目前的流行趋势。全新H5或为一款大5座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65kW,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22kW。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哈弗全新H5最新消息 升级为大型SUV/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10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