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腾势又一款高端SUV曝光,配双激光雷达/猎跑SUV造型

一猫汽车网 2023-03-10 16:02:56

作为比亚迪的高端品牌,腾势前不久推出的腾势D9上市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为消费者在高端豪华纯电MPV选择中提供了一个答案。近日,腾势又一款高端豪华SUV——腾势N7实车曝光。

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官方称其为“猎跑SUV”。新车基于概念车打造INCEPTION而来,在设计上传承腾势家族π-Motion 势能美学。据悉,腾势N7将于3月内正式发布,同时也将在4月份上海车展中亮相。

外观上,腾势N7基于π-motion设计理念而打造。既有SUV身形,又有着轿跑车流线型的动感姿态,整体造型与问界M7有些类似。细节上,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型简洁科技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造型圆润呈突出状,有“子弹头”的视觉冲击力,给人带来一种速度感。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增加了车头的力量感。

大灯组采用狭长的造型设计,内部为“箭矢”造型的,眼神看起来颇为犀利。勾状日间行车灯层叠向下排列一直延伸到下方进气口,很有设计感,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另外,腾势N7还配有2个激光雷达。预示着该车将会带来高阶的自动驾驶系统。

车身侧面,腾势N7采用了轿跑车型惯用的流线型风格,拥有更低趴的车身姿态。贯穿式腰线从车头位置一直斜向上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了修长的车身造型。在翼子板处,腾势N7采用了凸起设计,展现出宽体的造型,更具运动气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新车的轮毂通过两种材质的结合,并且加上了盖板,看起来更运动的同时也降低的低风阻系数。轮胎上,腾势N7采用了245/45 R20规格的轮胎。

尾部方面虽然腾势N7的整体表现圆润宽厚,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箭矢”设计,与前灯相呼应,并且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宽体感,充分展现出猎装跑车的宽体感。

我们可以看到腾势N7除了车头配备了环视摄像头和超声波雷达外,在车身两侧均有环视摄像头和后视辅助摄像头,可以预见,新车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非常 值得期待。

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幕,提供至少4种轮毂样式和不同颜色的制动卡钳,以及激光雷达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南京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TZ200XYC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动力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比亚迪自家的济南弗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容量目前还不清楚,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腾势又一款高端SUV曝光,配双激光雷达/猎跑SUV造型

一猫汽车网 2023-03-10 16:02: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