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汽EV3实车曝光 纯电小型车/4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3-12 00:05:00

近日,我们在网络中看到了江汽EV3的实车图,这是一款纯电两厢小型车新车最终命名或为EV3或钇威3,其中“钇威”或将以单独品牌的形式于4月发布。

江汽EV3整体看起来相当圆润,车身运用了大量的曲线设计,时尚精致又不失亲和,椭圆形大灯十分吸睛,一圈LED灯环内还有着睫毛一般的灯带点缀,整个大灯组看起来颇有点卡姿兰大眼睛的感觉。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预计将交/直流充电孔集成到了一起,也让整车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拥有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外后视镜及轮圈造型。

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采用了更具设计感的新Logo。江汽EV3的长宽高分别为4025/1770/1560mm,轴距为2620mm。

江汽EV3内部造型简约又不失档次感,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的组合,浅色的撞色组合洋溢着青春气息。另外,新车提供了不错的内部储物空间,同时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车机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机,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由国轩高科或江淮华霆提供。据悉,江汽集团该款产品将是国内首次搭载46系列大圆柱电芯的车型。续航里程方面,该车预计提供400km、500km、600km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江汽EV3实车曝光 纯电小型车/4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3-12 00: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