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L动力配ECVT 雅阁同平台 东风本田英仕派插混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17:53:14

聊到日系旗舰中级轿车,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本田雅阁,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英仕派虽然比雅阁晚到,但产品实力一点也不逊色,2022年全年,东风Honda英仕派累计销量突破7.7万辆。近日,东风本田旗下中型轿车英仕派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搭载由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区别不大,采用了直瀑式中网,相比现款棱角更为分明。


插混版


燃油版

外观方面,全新英仕派e:PHEV造型上延续了此前曝光的全新英仕派燃油版车型设计,但外观上相比现款英仕派改变比较明显,尤其是前脸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很大,采用全新风格的直瀑式的中网造型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形成了“开眼角”的视觉效果,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与现款英仕派燃油版车型同样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上看起来十分修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2830mm,车长相比现款增加了55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此外,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显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仅提供18英寸轮圈。


尾部的设计与燃油款一致,仅仅在车尾右侧增加了“e:PHEV ”的字母标识,从而彰显其特殊的身份。细节上,车尾左右两侧的配备了狭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后备箱尾门上方配备了小尾翼,底部增加了黑色扩散器,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具备充电能力。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关于电池容量和纯电续航里程,目前尚没有官方信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新车的相关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2.0L动力配ECVT 雅阁同平台 东风本田英仕派插混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13 17:5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