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款Q3实车图曝光 或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15 02:00:00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国产奥迪新款Q3的实车图。新车较现款车型对诸多细节进行升级,并计划于5月份上市。

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进行了精致化处理,其中前脸格栅是主要变化之处,并预计提供两种样式可选,包括Y型镀铬装饰的格栅和竖条纹装饰的格栅,都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新车依旧配备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

侧面造型基本无变化,尾部则对排气装饰进行了调整,更显精致。另外,新车依旧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可选。

车内同样是对细节进行升级,增加了全新配色,同时变速箱挡把造型使用了奥迪经典的球形设计,车门饰板还加入了菱形格状装饰,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车机系统也将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提供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奥迪新款Q3实车图曝光 或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15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