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小改/动力不变/配置提升 新款雷凌将于3月2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16 10:31:39

在国内市场丰田雷凌卡罗拉一样,在家轿市场拥有超高的人气,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发布消息称,新款雷凌将于3月23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将依旧延续双外观设计,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两种选择,动力系统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对配置进行了针对性升级。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广汽丰田雷凌共推出1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18万-15.28万元。


普通版雷凌


运动版雷凌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仍旧采用双外观设计,整体改动不大。普通版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布局,但对进气格栅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运动版车型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细微改动,两车的区别体现在,普通版采用的是丰田LOGO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另外一种为丰田LOGO与格栅分开的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增加镀铬装饰,提升运动属性。


普通版雷凌


运动版雷凌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变,整体偏向简洁的风格,尾部设计上,新款雷凌运动版版车型后保险杠造型做了细节上的改动,运用了更大尺寸的空气导流槽装饰件,普通版车型车尾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并未作出改动。尺寸方面,新款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尺寸为17英寸。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雷凌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混动系统或将搭载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该系统主要在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SMART智能座舱和T-LINK智能互联做了相应的升级。其中新款雷凌将混动版搭载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除了1.8升混动系统外,该车还将体恤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三种动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外观小改/动力不变/配置提升 新款雷凌将于3月2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16 10:3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