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XC60纯电版?沃尔沃全新SUV曝光 定名EX60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09:44:46

日前,沃尔沃全新SUV——EX60车型外观渲染图片发布,该车型是XC60纯电动版的延续,采用新的GPA架构,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高性能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续航里程预计超过600km,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且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同步开售。

竞争对手中,宝马iX3在市场表现相对强劲,宝马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宝马iX3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达到了约2.3万辆。奥迪Q5 e-tron则在2021年初首次推出,但仍未公布全年销量数据。而梅赛德斯-奔驰EQC的2021年全球销量约为1.5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旗下的XC60车型一直都是品牌的明星车型之一,也是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龙头。据沃尔沃汽车公布的数据,2020年全球范围内销售的XC60车型达到了约18万辆,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占到了大部分。因此,沃尔沃EX60有望在未来成为品牌在SUV市场上的又一明星车型。

从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EX60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并保留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可能采用全新C形LED灯组。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EX90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宝马iX3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新车有望采用与EX90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竖直造型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EX60预计将采用新的GPA架构,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高性能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600km。

总的来说,沃尔沃全新EX60的外观设计与品牌旗下EX90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甚至有更高的辨识度,预计将在2025年上市。该车的动力性能也非常出色,续航里程超过600km,这将使其在竞争对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沃尔沃XC60纯电版?沃尔沃全新SUV曝光 定名EX60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09:44: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