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蔚来ET7的对手来啦 上汽飞凡F7上市 20.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09:45:15

今日晚间,飞凡汽车旗下的首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飞凡F7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30.19万元,其中售价为20.99万元的基础版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新车采用轿跑式的设计,拥有长达3000mm的轴距,并搭载全新的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飞凡F7被定位为中大型智能电动轿车,可提供600km和666km两个版本的综合续航里程,同时还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换电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偏圆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使得整体造型更符合轿车的身份。飞凡F7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为修长的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组。前包围处还将采用三段式导流槽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车窗采用无框式门窗,车门使用隐藏式门把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中央使用了一个立体的R LOGO,尾部两侧有一个动感的空气动力学风口,尾窗与天窗连成一体。

此外,飞凡还为F7推出了专属特调的“生椰拿铁”车身色,并配有车身同色的专属轮毂。同时,飞凡F7配备了1.98平方米的超大星耀穹顶天幕,星耀穹顶天幕还采用了双层隔音隔热设计。

前排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主驾更拥有580mm坐垫和腰部热石按摩功能。对于后排乘客,飞凡F7充分发挥大空间优势。

凡F7的内饰设计十分精致,方向盘采用双色配色,按键布局简易,中控区域被巨幕43英寸三联屏覆盖,配备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车机智能交互体验。

此外,车辆还配备16个扬声器,实现了3D矢量音效技术,提供了丰富的音效应用场景,同时后排还有一个8英寸的娱乐屏,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车辆座椅包裹性良好,宽大的中央扶手和储物空间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飞凡F7整车配置了32个传感器,搭载了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包括激光雷达、采埃孚PREMIUM 4D成像雷达、800万像素摄像头、增强版远距离点云角雷达等,提供了全方位的驾驶保障和智能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提供了后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也分别为5.7秒和3.7秒,综合续航有600km和666km两种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车辆还采用了豪华底盘配置,包括50:50的整车动态前后轴荷比、490mm的超低质心、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Brembo四活塞卡钳等,提供更加稳定和舒适的行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蔚来ET7的对手来啦 上汽飞凡F7上市 20.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8 09:4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