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1.5T动力 奇瑞新款艾瑞泽5 GT上市 7.99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10:54:21

今日(3月28日)晚间,奇瑞新款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7.99万-10.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保持不变。重头戏是新增了3款1.5T车型。推,1.6T车型缩减为1款,并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同时进一步拉低了购入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目前在售的1.6T版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整体呈X形布局,前格栅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并与前脸融为,使得前脸的整体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MGcL"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比较偏运动风格的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塑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艾瑞泽5 GT 长宽高为4710/1829/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贯穿式灯组加入了熏黑风格,可以彰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展现出运动家轿的外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1.5T版本,新车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非常战斗。

内饰部分,新款艾瑞泽5 GT依旧配备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处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金属拉丝面板等材质点缀,在品质感上得到了提升。

配置上,新款艾瑞泽5 GT全系标配LED前大灯、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自动大灯、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侧气囊、外后视镜加热、雄狮智云系统以及更为丰富驾驶辅助功能。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集成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等多达14项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远程寻车、远程诊断等功能。舒适配置方面,新车集成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等,能够进一步优化车内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5 GT将推出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不得不说,号称理工男的奇瑞,也开始琢磨起来用户的购车心里了,本次改款的艾瑞泽5 GT车系,增加了3款1.5T动力版本,让购车门槛进一步拉低,让年轻人用较低的价格买到一款配置和动力都满足的产品。不得不说,该车室一款诚意之作,它能否为艾瑞泽5 GT新车系带来更足的竞争力呢?并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新增1.5T动力 奇瑞新款艾瑞泽5 GT上市 7.99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10:54: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