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假想图 或2024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30 06:30:00

奥迪A5 Sportback是国内一款广为人知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跑车,尽管相对小众,但优雅的造型和进口的身份还是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女性消费者。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新一代A5 Sportback的假想图,新车计划于2024年发布。

有意思的是,届时新一代车型叫不叫A5还不确定。根据此前奥迪新命名规则的消息,新一代A4将更名为A5 ,新一代A6将更名为A7。未来,奥迪将在燃油版车型命名上使用奇数,纯电动车型命名上使用偶数。至于现有的A5和A7这两款轿跑车将如何命名,奥迪没有透露。

根据谍照和假想图我们可以肯定,新车将采用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格栅、前后保险杠、包围都将有所调整,进一步强调运动感,同时前后大灯也会得到升级,延续“灯厂”的金字招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其中2.0T车型依旧是销售主力,同时为了应对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将标配48伏轻混系统。另外,新一代A5预计还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拥有10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假想图 或2024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30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