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问界M5成为车市黑马,重庆地区释放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13:39:27

汽车行业经过百年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趋势已不可逆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车企们纷纷顺应风向,努力向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智能汽车和相关服务。

在众多产品中,由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问界M5,因其在智能、性能与操控方面的优势,在车主圈层广受好评,据最新数据显示,自去年3月启动交付以来,问界M5的NPS(车主净推荐值)高达86.4%并不断提升,稳居行业标杆地位,一跃成为新能源车市黑马。

HarmonyOS智能座舱,让智能更懂你

问界M5搭载了最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用户能轻松拥有更自然的人车交互体验、更丰富的数字内容资源、更便捷的跨设备连接和操控能力。

小艺智能语音助手,做到”懂车更懂你“,全车拥有四音区语音识别,可准确清晰的识别相对应位置的语音指令。免唤醒直接说,无需在每次下达指令时重复唤醒,方便更快捷,并且除了普通话,还支持粤语和四川话等方言,全界面语音操控、可视即可说,省时省力,帮助用户更专注于驾驶

近期,问界M5车型还将陆续升级HarmonyOS 3,可为车主带来常用常新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4秒级零百加速,强大性能突破期待

在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动力和续航方面,问界M5均表现突出,其采用的1.5T米勒循环四缸增程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满油满电状态下,问界M5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不仅没有里程焦虑,增程器+电池双重供能,让动力输出更有保障,可实现4秒级百公里加速,高速超车也轻轻松松。

想要驾乘体验好,操控表现也不可忽视。问界M5搭载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铝合金底盘,比传统钢制底盘减重30%。同时,悬架为前双叉臂,有很好的支撑力;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具备超高的稳定性,适合激烈驾驶,可以有效吸收路面不平产生的震动,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在车辆的底盘调教方面,问界M5针对中国路况进行针对性调校和测试,累计10万+公里的路况数据、300万+公里的底盘耐久测试,保证了车辆的耐久和后期稳定性能。正因如此优秀的表现,问界M5获得中国汽研驾乘品质五星产品认证等殊荣。

品质口碑俱佳,3.3万地方补贴不容错过

在优异的产品力上,近期,重庆还释放了数轮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根据《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优化实施乘用车置换补贴政策的补充通知》、《惠民生、促消费、助力绿色发展——沙坪坝区新能源汽车促销活动》,现在重庆新购问界M7全系、问界M5纯电全系、问界M5后驱标准版及四驱至臻版任一车型,并最终提车的自然人消费者,可享至高3.3万元的地方政策补贴,包含2万元现金补贴、价值1万元的购车礼包以及3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贴。

作为能够享受优惠政策补贴的车型,问界M5在智能、性能、操控等方面都有着极致表现,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正是购置这款“新能源车市黑马”的大好时机。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前往身边的AITO门店,试驾体验问界M5的智慧豪华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竞逐巅峰|2024领克巅峰车手系列赛成都揭幕战精彩落幕
下一篇 车载冰箱成电动汽车新宠!思科普引领“冰鲜”出行新体验

问界M5成为车市黑马,重庆地区释放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13:3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