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OTA升级即将来临,问界M5驾乘体验再上新高度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17:20:06

问界M5车机系统即将迎来再次升级,全新升级后的OTA聚焦用户生活场景和用车体验,从性能到视觉设计,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贴心、更省心的出行方案。

问界M5定位为智能豪华电驱SUV,依托赛力斯汽车自主研发的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打造,赛力斯硬核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华为在ICT行业的领先技术,为问界M5带来了高智能化、卓越性能和超长续航的出行体验。问界M5外观简约、纯净,搭载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拥有15:1最高压缩比,41%的超高热效率,满油满电情况下,CLTC工况续航里程1100+公里,快充45分钟可使电量从20%到80%,慢充5小时可使电量从20%到90%。全球一流的黄金电驱组合、全铝合金底盘、豪华车同源独立悬架的搭配组合在带来问界M5整车轻量化的同时,还带来了4秒级百公里加速,和收放自如的驾控体验。

集结了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技术的智慧化车机系统,HarmonyOS智能座舱智慧化程度非常高,解决传统车机“应用少、升级慢、体验差”的三大痛点,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丰富的沉浸式驾乘体验。15.6英寸2K HDR智能中控大屏观感清晰、使用流畅,车机系统与鸿蒙手机系统高度融合,支持手机应用无缝上车,车机全界面语音操控,且系统不断OTA升级,AI学习能力持续提高,此次升级的HarmonyOS 3智能座舱在对车机原有功能进行优化提高的同时,还新增了很多新的功能,为车主带来更为智慧化的用车体验。

在新升级后的超级桌面功能下,手机与车机的互联将进一步升级,手机应用变为车机应用的一部分。手机与车机高度互联,应用共享,手机应用无缝流转至车机,车机智慧化程度很高,在超级桌面的辅助下,车机可具备手机的大部分功能。

PC车机协同则支持车机与PC电脑多屏协同,进行屏幕镜像、扩展,车机还可支持键盘和鼠标进行操作。在进行线上会议时,车机可做电脑用,而电脑则可以用来做会议纪要。除此之外,车机大屏显示会议内容,并同步发声,当后排和三排共同参与会议时,也可沉浸、清晰的获取会议内容。

新增的HUD抬头显示高度自适应,则可以为不同身高的驾驶者提供位置合适、视野清晰的HUD抬头显示。升级后的HUD抬头显示高度自适应功能可通过摄像头主动识别驾驶者眼睛的位置,自动将抬头显示调整至最佳高度,无需用户手动调整,体验更便捷,主动智慧更高级。

智慧场景出行功能也非常贴心,就像一位随行的私人管家,支持包括出发上班、下班回家、休息日出游、开门调低音量、下车提醒5个智慧场景,智慧出行功能紧密贴合用户用车场景,管家式关爱用户舒适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此次升级还新增了低速行人告警音功能,优化了智能语音助手小艺;空气净化功能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车机还预置了两套时光壁纸,可随着时光的推移而变化,问界M5在带给车主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在视觉设计上也是亮点满满。

作为一款兼具智慧和豪华的越级产品,问界M5在OTA升级的时候准确洞察用户需求,既向着智慧化不断进阶,还向着提升豪华和品质的方向不断优化,问界M5此次升级将再一次对“以用户为中心,系统常用常新”做出新的诠释,更多升级功能,还请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坚守“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赋能AITO问界持续劲销
下一篇 智己汽车开创行业先河,发布“VMC智慧数字底盘”技术

OTA升级即将来临,问界M5驾乘体验再上新高度

一猫汽车网 2023-03-31 17:2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