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星途瑶光 1.5T/2.0T两种,奔腾T90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4-06 21:54:56

日前,一猫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旗下中型SUV——奔腾T9,将于2023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中型SUV,车长超过4.7米,轴距超过2.7米。将配备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奔腾T90上市后,将与星途瑶光和吉利星越L等自主品牌中型SUV展开直接竞争。

前脸部分,新车的中网造型和奔腾T77/T99风格一致,使用了横向镀铬格栅,横向宽度被拉的很宽,看上去很有张力。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布局,高配版本上部日行灯中间还会使用贯穿式的灯带。整个前脸看上去很前卫个性,但是好看与否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口味了。

车身侧面部分,奔腾T90折痕式的腰线在后部上扬,在后门后部门缝处收尾,门板下方通过内凹造型提升立体感。后翼子板位置也增加了一条条腰线,让该车的视觉效果更为修长。车窗上部的镀铬饰条贯穿到D柱,让D柱形成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的效果。此外,该车还有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毫米,轴距为2772毫米,这一尺寸相比精品车型优势并不明显。该车的接近角为19度,离去角为25度。

车尾部分,横向布局的结构与前脸造型相互呼应,同时还配备了细条形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中央则为奔腾品牌的英文标识,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另外,后保险杠增加了部是横贯式的黑色饰条装饰,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仿排气装饰,并以黑色+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奔腾T90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新车后续报道,一猫汽车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的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竞争星途瑶光 1.5T/2.0T两种,奔腾T90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4-06 21:54: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