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花生好车“出道”八周年 重新定义购车新方式

一猫汽车网 2023-06-19 09:41:31

在互联网经济的冲击下,与人们衣食住行相关的传统商业模式正在快速重构。在出行领域,近些年以三四线城市为主的汽车消费市场的成长最为迅速。与此同时,在购车方式的选择上,一种介于买和租的中间业态正在盛行。

作为较早涉足汽车新零售的头部企业,花生好车一直保持着不俗的成绩。经过八年的市场沉淀,现形成以直租、批售、回租、新能源汽车零售为主的业务版块,服务车主超过40万,深受用户信赖。

随着一二线城市汽车渗透率见顶,增长放缓,渠道下沉必然成为各大车企的重要规划之一。尤其在互联网的加持下,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也渴望得到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三四线市场面积较广,渠道比较分散,传统的4S店模式难以完全覆盖,过去这几年4S店的生意并不好做,一方面实体店因无力负担高昂的成本而节节败退;另一方面,消费者却买不起好车,这似乎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与传统的购车方式相比,花生好车这种新型的“以租代购”的方式其优势在于:首付低,对没有或不愿全款买车但有用车需求的消费群体非常友好,客户首期一次性支出大大减少,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购车门槛,这也刺激了客户群体数量;其次,申请手续简单,审批速度快;再者,平台方还提供一揽子计划,买车、验车、提车、保险等服务都可以一站式解决。

从当前的汽车消费者市场看,整体趋于年轻化、刚性化。对于“无车一族”来说,资金短缺和使用汽车的需求也客观存在。因此,以“租赁”代替“购买”的这一更为灵活的购车方式有望为市场带来新的契机。

比起单纯的增速,花生好车更看重数字背后消费者画像的结构性变化。来自三线以下城市的年轻消费者正在成为汽车流通行业的增长动力,平台通过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打造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回首花生好车的成长路径,惊艳的成绩单背后是坚持下沉市场路线的结果。时至今日,花生好车拥有门店800余家,覆盖600余座城市,共设有25个中心仓库,可为车主提供方便的近场服务。

时间无言,却镌刻着奋进者的足迹。过去八年,花生围绕下沉市场用户需求场景,提出了提出了“先用后买 终生服务”的购车新理念,并以专业的汽车金融产品,高效的交付速度,轻松的用车生活服务,成功撬动下沉市场的汽车流通交易,这是花生好车经年日久的经验所得,也是践行“让每个人轻松拥有一辆车”使命的最好见证,花生好车独具特色的汽车新零售模式正在链接更多用户,并重新定义购车新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花生好车“出道”八周年 重新定义购车新方式

一猫汽车网 2023-06-19 09:4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