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SUV不二之选 锦湖配套比亚迪宋Plus、现代MUFASA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23-06-28 12:15:47

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正式官宣,将为比亚迪宋Plus提供SOLUS HS63,为现代MUFASA提供CRUGEN HP71作为原配轮胎。比亚迪宋Plus、现代MUFASA作为知名车企旗下SUV车型,一经上市就已备受瞩目。而锦湖SOLUS HS63、CRUGEN HP71作为全球认可的城市SUV高端配套轮胎产品,以始终领先的产品实力和高效的智造能力再次受到广大车企的认可和青睐。

重磅车型超然进阶 HS63全新护航

宋PLUS定位于"新感官宽适B级SUV",是比亚迪旗下重磅产品,不但引领SUV设计新潮流,更将轿车优雅与SUV动感完美融合,全面进阶重塑中国主流SUV新标杆。SOLUS HS63作为锦湖旗下第三代家族式旗舰产品,是一款兼备舒适静音与操控耐久性的舒适性轮胎,以卓越均衡产品性能,成为比亚迪宋Plus(包括EV和Dmi版)的配套轮胎,为其超然进阶全程护航。


SOLUS HS63,源自锦湖“舒乐驰”家族的均衡性能特质。作为一款高性能均衡舒适OE配套轮胎,胎体采用了创新型复合橡胶配方,搭配其强抓地性能的切割花纹,可以完美适配干湿地型、全方位提升驾驶舒适感;胎面设计是全天候适用的高端花纹,整体不规则花纹块及沟槽优化设计,能更好适应各种路面并减少震动,确保高速行驶中也能保持平稳、享受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舒享用车新体验,乐享美好新生活

北京现代旗下首款智能家居SUV 车型MUFASA,全方位融入了北京现代对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思考,专为重视家庭生活的新生代年轻家庭用户打造,为美好出行生活带去更多可能。锦湖旗下高性能豪华舒适型轮胎CRUGEN HP71作为配套轮胎,助力现代MUFASA打造更强大的路况适应能力,舒享用车新体验,乐享美好新生活。


锦湖CRUGEN HP71 是一款专为多功能城市SUV而研发的全季轮胎,轮胎的锯齿形实心肋骨,可以大幅提高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出色的湿地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静音舒适性更为现代MUFASA释放出绝佳驾驭性能提供强大助力;全深度沟槽设计和宽圆周沟槽设计可显著提升轮胎的排水能力,增强汽车在雨地条件下的牵引力,避免雨天行车发生侧滑影响行车安全;而先进的变桨距技术则在最大程度上适应路况变化并减少震动,有效提升轮胎的节能性和静音舒适性。强化降噪功能的胎面块状花纹刚性设计,则可让SUV车主率性驾驭,纵享宁静舒适驾乘之旅。

日前,锦湖公布一季度业绩,成绩亮眼,业绩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全球轮胎价格上涨以及供应链效率的优化,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扩大新车用(OE)产品供给。为顺应全球汽车市场智能化趋势,锦湖轮胎大力发展全球原配轮胎业务,并建立了高效智能的全球制造体系,以赋能汽车后市场产品智研升级。

在中国,锦湖深耕28载,一如既往秉持“懂中国路,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理念,积极推进中国车企原配胎业务,满足中国原配轮胎市场对于高品质产品以及高效化生产的需求,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驾乘之旅,共创更加智能、舒适、安全的出行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SUV不二之选 锦湖配套比亚迪宋Plus、现代MUFASA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23-06-28 12:1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