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联众优车坚持长期主义,“又快又好”服务深耕二手车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3-07-06 17:21:29

作为我国汽车产业和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手车行业近年来的上升势头十分强劲。尤其是随着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二手车流通不仅在汽车全生命周期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对于盘活汽车存量、拉动新车增量、促进汽车消费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样的产业格局下,深耕市场多年的联众优车作为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更是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以“又快又好”的服务优势与市场同成长。

不走终南捷径,坚持长远发展规划,把握市场机遇重点突破,这是联众优车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原则。无论是在新车还是二手车汽车服务领域,以直营发展模式为核心的联众优车将“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平台。

确立了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路线,联众优车在经营逻辑选择上更为注重用户导向思维,对行业和市场的研究足够深入细化。从市场调研中可以发现,“车源分散化”一直是行业痛点,这不仅给相关企业的发展带来瓶颈,也让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用户体验存在短板。要兼顾产品、渠道和服务,联众优车首先在合规风控上筑牢根基。由于其团队来自于上汽通用金融、交通银行等知名企业,优秀的风控能力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经过不断优化和完善,企业发达风控水平不仅得到行业认可,其优质资产更是受到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盛京银行、富民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的肯定,有权威机构背书,相关服务业务的开展也更为高效,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在经历了多轮融资后,联众优车不断整合资源,并依托雄厚的资产实力不断优化服务程序,拓展渠道资源。在渠道市场,联众优车与众多经销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并将高标准、高质量服务理念与流程融入到全周期,让用户购买二手车更简单,更快速,服务体验更出色。与此同时,联众优车还建立了诚信车商联盟,提供真实车源、真实车况和真实车价,进一步保障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让交易运转更为高效便捷。

对于二手车汽车交易服务体系的打造和优化,联众优车一直在稳步推进。随着行业秩序越来越好,在拓展市场的过程中,联众优车也在进一步丰富产业生态圈。目前,联众优车向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衍生服务,涵盖了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服务等多个板块,已经全面构筑起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联众优车坚持长期主义,“又快又好”服务深耕二手车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3-07-06 17:21: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