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深化布局长三角,淘车二手车徐州店正式开业

一猫汽车网 2023-07-31 14:58:54

近日,由腾讯、京东等共同注资的淘车二手车正式进驻徐州。这是继苏州、南京、昆山后,淘车于江苏省内开设的第四家店。此次徐州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激活江苏二手车市场的消费潜力,为淘车深化布局长三角区域市场注入新的动能,有效提升了区域业务的辐射范围和品牌影响力。

江苏再下一城,“放心二手车”开进徐州

据悉,此次开业的淘车徐州门店位于鼓楼区三环东路31号,毗邻香山二手车市场,内外展厅约1000平米,可陈列近60台汽车。除了店内的丰富车源,淘车还可依托线上平台及全国近60家门店的规模优势,为消费者匹配异地的优质车源,“送车上门”。


淘车二手车 徐州店

丰富的车源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车况品质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意向的关键因素。作为一家专业的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淘车始终坚持严苛标准,打出“放心二手车”招牌,通过至高335项专业质量检测,杜绝“泡水车”、“事故车”等问题车辆流通。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体验“放心”车源,淘车门店提供了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等一站式购车服务,真正帮助消费者实现“买得省心、买得放心”。

布局长三角,区域联动效应初显

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选址徐州,正是因为看好当地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潜力”。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江苏省办理机动车转让登记业务高达307万笔,其中跨省转移44.3万笔,二手车交易十分活跃。徐州作为省内汽车流通大市,截止去年年末,机动车保有量也成功跨入200万梯队,达到218.24万辆。

淘车二手车徐州门店内景

淘车徐州店长杭金柱表示,从试运营开始,每天到店的客流已在稳步攀升,除了本地客户,还包括邳州、新沂、睢宁等几个周边县市,甚至还有山东、安徽等地慕名而来的跨省购车客户,“客户对淘车的信任不言而喻,我们对门店的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徐州店的开业,为淘车深化拓展长三角市场再添了新瓦。截至目前,仅江苏一地,淘车的门店就达到了4家,加上在沪浙皖等地的布局,淘车在长三角的区域联动优势已逐步凸显。门店事业部负责人进一步表示,淘车将加大资源倾斜力度,深化发展潜力城市,推广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经营模式,让更多消费者开上“放心二手车”;同时,淘车也会继续发挥好“标杆”作用,为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注入新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化布局长三角,淘车二手车徐州店正式开业

一猫汽车网 2023-07-31 14:58: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