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好钢用在刀刃上 几万块就能入手的热门新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3-08-01 00:30:00

几万块的预算能买什么车,别看钱不多,其实可选的还真不少。为了让您能够“好钢用在刀刃上”,本期就为您推荐几款上市不久且产品力突出的实力派车型

比亚迪海鸥

官方指导价:7.38万-8.98万元

海鸥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入门车型,其整体造型呈现出更为灵动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前大灯造型给人印象深刻。该车侧面线条十分丰富,其中悬浮式车顶犹如海鸥飞翔的姿态,营造出轻盈灵动的感觉。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造型与前脸一脉相承,形成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极致的四轮四角设计保证其拥有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四门造型也大大提升便利性。

海鸥的整体内饰保持了海洋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5英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另外该车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4安全气囊、ESP、EPB、外后视镜加热、前排侧气囊、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配备刀片电池,并提供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

宝骏悦也

官方指导价:7.98万-8.98万元

宝骏悦也采用独特的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并提供日出、清晨、云朵、霓虹、深空 5 种车漆配色。宝骏悦也的隐藏式充电机盖与前脸融为一体,快慢充并排布置方便充电。整车提供多达5.66m²改装面积,车身下方还配备可拆卸式轮眉。

宝骏悦也车尾采用硬派吉普风格设计,拥有同级唯一冰箱式侧开尾门,可横向90°电动解锁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悦也将iWatch设计理念创新应用于汽车上,首发搭载Car-watch,为年轻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多元的社交生活。

宝骏悦也车内采用Joy Box 玩乐座舱设计理念,并拥有自黑、独白双色内饰可选,引入行业首创悬浮岛中控台、游戏手柄玩乐式 T 型方向盘、超大窄边 10.25 英寸双联屏等。

宝骏悦也搭载KiOS智能网联、“灵犀智驾系统”、自动变频空调、舒适Q弹大座椅、自动雨刮、无钥匙进入、主副驾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蠕行功能、胎压显示功能等。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40N•m,纯电续航里程达303km,并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

本田新款飞度

官方指导价:8.68万-10.88万元

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两厢小型车,飞度营造的时尚灵动的造型一直都其亮点之一。SPORT潮跑Pro系列,可以明显看出该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设计,比如前包围两侧集成了导流槽,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前后保险杠和侧裙等处使用了黑色烤漆装饰,提升了视觉效果。

CROSSTAR潮越Max系列则正如其名字那样具有跨界属性,新车外观多处融入跨界设计,比如黑色轮眉和宽大的护板等。新车还会加入全新配色可选。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有车型的整体风格,黑白撞色营造出相对温馨简约的氛围。该车依旧采用8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同时经典的左右出风口杯架设计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依旧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拥有5.57-5.67L/100km的WLTC油耗表现。

奇瑞全新瑞虎3x

官方指导价:5.49万-7.49万元

作为一款国民小型SUV,全新瑞虎3x在造型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部分营造了更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精致的点阵式镀铬格栅与灵感之翼日行灯融为一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和矮侧窗等设计手法呈现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再搭配凸起的轮拱和黑色装饰,拥有不错对冲式视觉效果。

尾部则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辅以CHERY品牌字母标识,再搭配车尾扰流板和银色镀铬排气装饰,具有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车内采用了较为简约的布局,并通过双拼色内饰强调了年轻时尚感。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屏、智能车机、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电子驻车、陡坡缓降、前排座椅加热、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LED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好钢用在刀刃上 几万块就能入手的热门新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3-08-01 0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