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后锁+AT胎+涉水喉 福特Ranger首发版配原厂越野改装

一猫汽车网 2023-08-05 09:24:17

日前,根据江铃福特官方信息:福特Ranger皮卡即将登陆中国市场;首发车型为Ranger 1st Edition,新车基于第三代中型皮卡平台打造,搭载2.3T+8AT动力系统,配全时四驱和前后锁,个性化外观搭配专属计设计元素,并且还配备了丰富的原厂越野改装套件。

外观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采用了更为个性化硬核外观设计。车头配备轮廓鲜明的大尺寸运动型前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格栅中央由黑色和车身同色的饰条贯穿,彰显特殊身份。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配备了前/后钢制保险杠,并配备底盘装甲,再加上经过严苛验证的原厂绞盘;大幅提升了车辆在野外的越野性能,以及救援与自救能力。

车侧除了有专属的“1st Edition”拉花,还有原厂越野侧踏板和涉水喉,使外观更加硬派。涉水喉的独特设计不仅提升了涉水深度,保证发动机获得足够空气,还与整车融为一体,防止外界物质侵入进气系统,提供可靠的驾乘体验。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还标配255/65 R18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并配有防脱功能轮毂及装饰环,便于用户轻松更换防脱环;实现在山地、沙漠等严苛环境低压行驶的需求。

内饰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增添了丰富的专属元素,如橘黄色缝线和“1st Edition”标识。配备12.3英寸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大屏,提供丰富、清晰、醒目的驾驶和娱乐信息。

全景天窗大幅度提升车内空间的通透感。驾驶舱前排控制台预布线六组改装预留开关模块,方便用户控制外接设备。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提供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选择,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输出同级最强的450牛·米动力性能,并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底盘采用多连杆后悬挂配合瓦特连杆,减少车尾的横向摆动,提升稳定性。同时,EMOD全时四驱系统与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增加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提供可靠、稳定、操作简便的特性。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的全方位越野装备升级,配备前/后钢制保险杠和底盘装甲,经过验证的原厂绞盘,大幅提升车辆在野外的越野性能和救援自救能力。标配255/65 R18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和防脱功能轮毂及装饰环,满足在山地、沙漠等严苛环境低压行驶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前后锁+AT胎+涉水喉 福特Ranger首发版配原厂越野改装

一猫汽车网 2023-08-05 09:24: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