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悟空租车中秋国庆抽免单,全国好车抢先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23-09-13 23:40:3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3国庆中秋放假从9月29日~10月6日,连休8天,中秋国庆假期期间(9月29日0时至10月6日24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超长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让自驾游成为今年黄金周的主旋律,无论是川藏、大西北、新疆线,还是环岛、草原自驾行,中长线路旅游将迎来新高峰。


  • 提前开放“双节”租车预定

悟空租车一直以车型多、车辆新、服务网点覆盖广被用户所熟知,今年更是不断上新,坦克500、理想L9、蔚来ES8路特斯ELETRE、奥迪Q4 e-tron、Smart精灵、高合HiPhi Y、丰田bZ3、飞凡F7、极氪X...诸多热门车型已上线,紧跟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假期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为方便用户黄金周期间自驾出行,悟空租车以上线中秋·国庆“双节”特惠活动,提前预定心仪车辆,无门槛租车劵、2888元满减租车劵,参加社群活动,还有机会抽免单。


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可租万种车型,拥有10万+好车,不仅可以APP下单,微信/支付宝搜索小程序也能直接租车,还有芝麻信用免押、上门送取车、24h线上客服等相关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租车体验,安全高效租车流程。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悟空租车中秋国庆抽免单,全国好车抢先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23-09-13 23:40: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