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儿 这几款15万内“千里续航”车型可以入手

一猫汽车网 2023-10-12 08:43:00

一猫新车,保证干货多,本期咱们聊聊那些已经上市且极具性价比的插电混动车型,感兴趣的可以先关注起来。

银河L6

官方指导价:11.58万-14.98万元

作为吉利银河全新紧凑型插混轿车,银河L6采用全新的“雷虎·电感”造型,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和贯穿式灯带元素,两侧的竖状灯组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另外,该车将提供银河炫彩白、夜魅紫、山岚青、晨曦白、拂晓灰五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展现出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组和大尺寸扩散器造型装饰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尾部视觉层次感,还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银河L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2/1875/1489mm,轴距为2752mm。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车内处处体现出纤薄的视觉感受,颇有设计感。10.25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和13.2英寸竖状中控大屏的组合也是时下正流行,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还配备生成式AI产品:Wow壁纸和依托AI智能语言搜索引擎而来的车外语音交互功能。

新车座椅采用270°软触环抱设计,配合双境穹顶天幕、256色氛围灯、智能香氛系统以及个性化座舱配置等,带来舒适的车内体验。配置方面,银河L6提供50W手机无线充电、独立双区智能自动空调、全域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双音区智能语音交互以及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

新车基于e-CMA智能电混架构打造,动力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P1+P2双电机以及3挡DHT Pro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87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535牛·米。该车零百加速仅需6.3秒,CLTC纯电续航125km,馈电油耗4.55L/100km,综合续航达1370km。

江淮QX PHEV

官方指导价:12.99万-14.99万元

江淮QX PHEV是江汽集团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基于江淮MIS智能模块化架构下的前驱PHEV超级混动平台开发。

新车采用了独具特色的无边界风格前格栅,内部则使用了断开式条幅设计,同时还嵌入了江淮乘用车最新的“JAC”车标。车身侧面呈现出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同时黑色装饰巧妙地运用在侧裙、翼子板等部位,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

新车左右两侧提供了慢充和快充接口,其中快充最大功率可达26kW。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全新的后尾灯呈现星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的星轨日行灯形成呼应,同时尾部蓝色的“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江淮还为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前卫的审美,开发了电音绿车色。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其中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另外金属材质配合木纹贴面和钢琴烤漆面板等装饰细节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氛围。该车智能车机响应迅速,卡片式的UI设计简洁,功能板块划分清晰,集成了华为HiCar、科大讯飞的语音以及高德地图等主流智能生态。

动力方面,江淮QX PHEV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7.3秒。新车电池容量为21.6千瓦时,CLTC工况纯电续航为120公里,综合续航超过1300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北京车展: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下一篇 猛士917高地雄狮官改套装在北京车展发布

花小钱办大事儿 这几款15万内“千里续航”车型可以入手

一猫汽车网 2023-10-12 08: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