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Y售26.39万起 增配/性能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23-10-11 08:54:00

针对国内市场,特斯拉推出了新款Model Y,新车在继承了原有Model Y优点的基础上,做出了一系列改进,售价区间依然为26.39万-34.99万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不同的配置和选装项目,以满足个性化需求。官网预计交付日期显示后轮驱动版/高性能版为2-6周,长续航版为6-8周。

外观方面,新版Model Y保持了原有的造型设计思路,延续了特斯拉的简洁线条和现代感。然新款车型新增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它也是全系标配。

新款Model Y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主要集中在内饰饰板和氛围灯方面。全新的仪表台饰板采用了科技纺织材料,提高了质感和豪华感,使内饰更具现代感。特斯拉还引入了256色氛围灯带,为车内空间增添了更多的情感和个性化选择。

新款Model Y的一大改进是性能的提升。后轮驱动版的零百加速时间从现款车型的6.9秒缩短到了5.9秒,提升了1秒,使得驾驶体验更加激动人心。长续航版的零百加速时间仍为5秒,高性能版则继续提供3.7秒的极速加速表现。

特斯拉还为购车者提供了一系列福利权益,以增强购车的吸引力。只要在10月31日前通过好友引荐购买Model Y/X/S车型并提车,购车人即可获得3500元的引荐奖励,这笔奖励可以抵扣尾款。此外,购车人还能享受90天的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免费试用等福利。

作为引荐人的特斯拉车主,成功邀请好友购买特斯拉车型后,也能获得7000积分奖励,这一举措鼓励特斯拉车主分享他们的购车体验,并帮助扩大特斯拉的用户群体。

总的来说,新款特斯拉Model Y再次升级,保持了其在电动SUV市场的竞争力。外观、内饰、性能以及福利权益的升级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出色的购车体验。特斯拉一直以来的创新和不断进化的精神使得它在电动汽车领域保持了领先地位,新款 Model Y的推出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新款特斯拉Model Y售26.39万起 增配/性能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23-10-11 08: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