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 智能化更胜一筹 海鸥车主体验云兔

一猫汽车网 2023-10-09 07:05:00

汽车市场的竞争始终如火如荼,每款新车型的推出都如同进入一场无尽的马拉松比赛。近期,两款值得我们关注的赛跑者——比亚迪海鸥和吉祥云度云兔,就在这场赛道上展开了跑者间的竞争。

9月26日,吉祥云度为了契合消费者对精品出行的需求,云兔基于现有 320km 和 415km 续航版本的基础上,加推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同步提升的精品新版车型——320km 型动款和 415km享动款。随着新版型的上市,云兔320km版本车型售价6.98万起,415km版本车型售价8.98万起,全系车型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列和进一步的升级,成为了新能源小车赛道中极具实力的选手。云兔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来看看同级车型中另一款明星车型比亚迪海鸥的车主,是如何说的?

颜值大比拼:兔式运动美学VS阳刚硬朗风

在外观颜值上,海鸥和云兔有着各自不同的风格特点。海鸥呈现出阳刚硬朗的氛围,并没有因为是一款小型车,而一味的妥协设计风格,没有采用“萌宠”风。好处是男性用户会比较喜欢,但缺点则在于女性用户对这样的设计风格会不感冒。云兔拥有同级最具辨识度的“兔式运动美学”设计,全车考究的设计细节、材料应用,让整车内外都充满精致时尚的气息。犀利的前脸、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成同级唯一的空气动力学前脸,再辅以溜背造型以及翘臀式贯穿式尾灯,使得云兔成为了这个级别中最个性时尚的选择,更是男女通吃的典范。在试驾过程中,一位海鸥女车主就表示自己车子买早了,显然更喜欢云兔的颜值,感觉开出去拍照,很轻松就能出大片。

还值得一提的是,云兔全系车型有着五大国风主题颜色+四大个性主题内饰,以及同级唯一的256色无级可调色氛围灯。个性贯穿始终,更多样组合,告别枯燥小车,拥有满满回头率。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就是街拍神器!

空间大比拼:正统5门5座SUV VS 5门4座两厢

云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6×1625mm, 248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不仅外观时尚灵动,还拥有车内宽敞舒适空间。并且,纯正SUV的底色让其天然有着更强通过性的优势。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而言,除了要有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外,自驾出游时随身携带的各类装备也需要妥善收纳。云兔拥有同级领先的310L后备箱空间,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为用户带来精致的出行感受。

相比之下,海鸥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标准的两厢小车尺寸。日常家用,比较适合单身用户或两口之家,内部空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如果想要长途旅行的话,乘坐空间会有些捉襟见肘,并且受限于两厢车的造型,后备箱空间无法承载过多的行李,后排座椅也不能像云兔那样4/6比例放倒。“当时买海鸥,想着就是城市代步够用了,但是节假日如果想自驾游的话,海鸥的空间特别是后备箱空间完全不够用。今天体验了云兔的空间,发现这才是这个级别小车应该有的水平。看来日常通勤选海鸥,长途自驾还是云兔更合适。”一位海鸥车主如是说。

智娱大比拼:标配17项智娱设备VS简单够用就好

对于新能源车而言,车子的智能化水平,往往是用户非常看重的点。在这方面,云兔有着出色的交互系统再加上天花板级别的高算力芯片,给了云兔全系标配17项超给力智娱装备的实力,几乎是十万级别车型中的天花板,即使和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比,也有十足的底气。日常驾驶,云兔为用户打造了移动的娱乐大客厅,让每一次停车等待都乐趣满满。

反观海鸥这边,在智能化方面更接近传统的燃油车水平,常规的车载音频、导航地图都是有的,日常开车也够用。但如果你对智能化抱有较高期待的话,那么可能就会让你感到失望了。正如一位体验完云兔智娱设备的海鸥车主说道:“如果说外观、空间,还是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那么这个智能娱乐的水平,我觉得就是硬指标了。体验了云兔的智娱系统,雷石KTV和朋友特斯拉上的一样,机甲兔和之前开过的Mini上的小狐狸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和这些一线大厂相比云兔也完全不怵。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开海鸥还觉得挺够用的,但和云兔一比确实差距有点大,如果让自己重选一次,妥妥的选云兔。”

我们不难发现云兔在外观、空间以及智能化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并且云兔还在续航性能、安全性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这款连竞品车主都说好的车型,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消费者关注。据了解,十月份,吉祥云度经销商门店将推出“深度体验计划”,趁着金九银十这样的购车好季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评论(0)
上一篇 星纪魅族发布白皮书 引领消费电子与汽车产业创新潮流
下一篇 东风Honda携手Keep举办春季马拉松悦跑赛,燃动武汉

高颜值大空间 智能化更胜一筹 海鸥车主体验云兔

一猫汽车网 2023-10-09 07: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