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纳米01实车解析 定位纯电小型车/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11-04 06:57:00

近日,东风纳米01实车亮相,这款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车,预计年内上市。作为东风公司全新电动汽车品牌的代表,东风纳米品牌专注于小型电动车市场,而东风纳米01作为该品牌的首款力作,呈现出了令人期待的特点和创新。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纳米01呈现出一种独特的美感。前脸采用了东风双飞燕LOGO,与贯穿式灯组设计相结合,前大灯组异型而独具特色,其C型日行灯设计使其在外观上更加突出。此外,中网被省去,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进气口,配以獠牙状装饰,使整个前脸显得简洁而时尚。这一设计风格预计将成为东风纳米品牌的家族式设计特色。

车身侧面呈现出一种现代感,悬浮式车顶设计成为一大亮点。车顶与车身采用不同颜色的设计,为车辆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时尚感。东风纳米01采用四门布局,车身前后悬短,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等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

车辆尾部设计精致,尾灯呈圆形,增添了可爱的元素。大尺寸的尾窗提供了卓越的视野,整个尾门同样采用双色设计,中央点缀着纳米的英文标识,使车尾更加时尚和吸引人。

动力方面,东风纳米01采用了轮毂电机和固态电池技术,同时还配备了超级快充功能。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0kW,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只需充电8分钟,即可补充能量200km的续航里程。此外,新车还支持外放电功能,使得用车更加灵活多样。

东风纳米01还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进行了强化,配备了ADAS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FAP自动泊车功能。这些功能将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和便捷性,为驾驶者带来更愉悦的驾驶体验。

总结而言,东风纳米01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小型电动车,它将满足城市居民对于环保和高效出行方式的需求,为小型电动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东风纳米01实车解析 定位纯电小型车/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11-04 06:5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