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亲民的硬派SUV 方程豹豹3谍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4:14:00

作为方程豹“583硬派家族”的第三款车型,方程豹豹3近日也曝出了最新测试谍照。新车依旧是一款硬派SUV,定位更低,售价也将更亲民。

方程豹的前脸造型极具雄浑气势,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布局,灯组两端线条粗犷,前大灯造型上翘,搭配矩形黑色进气格栅和厚重的前唇,更加突显其强悍形象。

在侧面设计上,新车的车顶较为平整,前倾式的C柱设计增添了动感。下半部分的设计更为突出,凸起的轮拱造型赋予车辆更多的肌肉感,同时其离地间隙也不算低。

尾部设计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尾灯呈现类似丝带式的风格。底部同样延续了硬派的设计,创造出干练的视觉效果。

新车将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硬派SUV车型的需求增加,方程豹豹3有望迎合这一市场需求。硬朗的外观设计和越野性能的加强将使其成为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更亲民的硬派SUV 方程豹豹3谍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4: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