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陆巡”实锤了?丰田申请FJ兰德酷路泽商标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6:17:00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丰田兰德酷路泽家族全新紧凑型SUV的更多信息,并且根据丰田在日本的商标申请,这款车或将命名为“Land Cruiser FJ”(FJ兰德酷路泽),以致敬历史上备受车迷喜爱的FJ酷路泽车型

尽管这款FJ兰德酷路泽的尺寸看上去相对较小,与卡罗拉锐放尺寸相近,但它在设计上仍坚持了硬派越野的特质,强调越野实力。预告图展现出这款SUV采用了方正的车灯设计,前大灯呈现C型日行灯和圆形大灯的结合,保险杠更显厚实,同时车身轮廓符合传统硬派SUV的形象。

FJ兰德酷路泽采用五门版设计,侧面展现出成熟的SUV车型特征。尽管车身尺寸略小,采用侧开门设计,预计后排轮眉可能对乘客的上下车产生一定影响。据估测,车长4410mm,宽1855mm,高1870mm,轴距为2580mm。

动力方面,FJ兰德酷路泽将首发混合动力版本,可能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随后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也有望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以满足未来电动化的发展趋势。

这款全新SUV的推出标志着丰田正在拓展旗下的SUV家族,填补了兰德酷路泽家族中更小SUV的空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其定位为硬派越野车,虽然尺寸相对较小,但它将继承兰德酷路泽的越野传统,为喜爱探险的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选择。此举也意味着兰德酷路泽家族将进一步完善,以满足不同用户群的需求。新车预计于2024年底上市,强调实用性与越野性能的同时,有望提供更为亲民的价格,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小陆巡”实锤了?丰田申请FJ兰德酷路泽商标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6: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