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面向中国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纯电旗舰SUV假想图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6:18:00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因其激情澎湃、个性设计的汽车品牌即将迈入新的篇章,为电动车市场带来了一款引人注目的旗舰SUV。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尔法·罗密欧的纯电旗舰SUV将于2027年推出,目标市场为北美和中国,并将瞄准宝马iX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这款阿尔法·罗密欧旗舰SUV将带来一次颠覆性的设计革新。尽管依旧保留了经典的盾形格栅设计,但大灯造型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线条设计十分独特,极具辨识度。为降低风阻,车辆还可能采用溜背式造型,这或许预示着车身高度可能会有所降低,以实现更优越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据悉,这款纯电SUV将采用STLA Large平台打造,拥有望配备三台电机,提供高达四位数的最大输出功率。此外,车辆还将采用800V系统,续航里程预计在805公里左右,并且充电速度非常迅捷,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10%到80%的充电。作为亮点,阿尔法·罗密欧旗舰SUV还将搭载Stellantis集团最新的STLA Brain系统,为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功能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向以激情与个性闻名的汽车品牌,进军电动领域意味着市场上将迎来一位重要的竞争者。该品牌所带来的创新、设计和性能,将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推出旗舰级别的纯电SUV,预示着品牌对于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高度关注。阿尔法·罗密欧此举必将在电动汽车市场掀起一股新的风潮,同时也为品牌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面向中国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纯电旗舰SUV假想图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6: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