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7座超混SUV 捷途山海L9上市 16.69万起售 终身质保

一猫汽车网 2023-11-15 07:52:08

11月14日,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车型——山海L9正式上市,作为“山海”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7座插混中型SUV。捷途山海L9共有4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6.69-18.89万元。并享受终身质保等多项礼遇。同时,捷途山海T-L和山海L6也首次亮相。

山海L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混动SUV,将搭载C-DM插混系统;而山海T-L则定位于轻越野混动SUV,搭载电四驱、驻车空调等功能。

此外,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还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包含:昆仑越野平台(火星架构)、鲲鹏动力C-MD技术(高效混动发动机、混动变速箱、电驱/电池、氢能)、雄狮智能座舱、多变内部空间(健康座舱、可拓展露营空间)、旅行+生态平台。据悉,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将在未来2年内推8款全新混动产品,包含:山海L6、山海T-L、山海T-1、山海T-3、山海P-3、山海T-2、山海L9、山海L7。

外观方面,L9采用了数字化、智能化、新能源化的设计理念,展现出独特的品牌特色。

前脸设计以贯穿式灯带为亮点,搭配点阵式数字化中网和独特的LED日行灯,赋予整个车头高度的辨识度。多样的配色选项,如盐湖白、极夜黑、远山灰、薄雾灰、极光绿、天水碧,满足消费者多元的审美需求。

在车身侧面,L9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通过前后腰线的灵活运用,突显前后轮的力量感。镀铬装饰沿窗上缘,提升了整体外观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L9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达到2850mm。

尾部设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中间镶嵌捷途品牌英文标识的镀铬装饰,以及独特的双出排气口造型,使整体尾部更富层次感。尾箱门设计独具创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物品存取方式。

进入车内,L9的内饰设计追求简洁、居家风格,同时搭载丰富的智能装备。前排座舱采用水平对称布局,环抱式设计突显出宽敞的氛围,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则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科技感。车内空间充足,前排头部空间1024mm,二排头部空间1015mm,尾箱容积最大可达1634L,共有41处储物空间。

L9的座椅布局为2+3+2七座设计,二排座椅拥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而二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灵活扩展尾箱的储物空间。

细节方面,L9配置了水晶档把、64色多彩律动氛围灯、62英寸全景天窗、悬浮式SONY 8扬声器、主驾8项电动调节、副驾4项电动调节、50W手机无线充电、升降杯托、侧翻式扶手箱等功能,为乘客提供便利且舒适的出行体验。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L9配备了540°全景影像、行驶记录影像系统、智慧健康座舱(包括双温区自动空调、车载香氛、CN95空滤、PM2.5净化系统)、AR光影感应后尾门等功能。搭载8155高通骁龙第三代8核芯片,支持ACC、AEB、BSD、RCW等多项L2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L9搭载鲲鹏超能混动系统C-DM,包括奇瑞第五代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2DHT变速箱、P2+P3双电机驱动架构。官方数据显示,0-50km/h加速仅需3.4秒,0-100km/h加速为7.8秒。

续航方面,L9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的19.43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108km,同时支持6.6kW的外放电功能。采用两挡双电机结构,支持5种驱动模式,包括纯电驱动、串联驱动、并联驱动、能量回收和驻车发电。

总体而言,捷途山海L9是一款紧密结合数字智能和新能源科技的大七座SUV。以其引领时尚、科技、动力潮流的特质,价格方面,15-20万区间种,捷途山海L9并没有较为明显的竞争对手,而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也是其另外一大优势,使其将成为这一混动汽车领域的又一爆款产品,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款令人期待的新能源混动SUV。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大7座超混SUV 捷途山海L9上市 16.69万起售 终身质保

一猫汽车网 2023-11-15 07:5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