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1.39万配鸥翼门/800V高压平台 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7:50:13

11月15日,昊铂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昊铂H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39-32.99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昊铂HT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高配车型采用了个性的鸥翼门设计,最高具有770km纯电续航里程。

发布会现场官方也公布了新车相关政策,包括:670系列免费升级价值12000元豪华尊享套装、置换至高享8000元车款减免、免费赠送及安装家充桩价值6000元、尊享金融政策价值6000元等。

外观方面,昊铂HT前脸采用了简洁设计语言,与昊铂GT相似,整体造型极富流线感,大灯组造型锋利。LED日行灯巧妙地点缀在保险杠两侧,增添了辨识度,而前包围的宽大散热口则为整车注入了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展现了溜背式的设计造型,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时尚感,而可选配的后排鸥翼门则为车辆增色不少。昊铂HT的尺寸为4935/1920/1700mm,轴距达到2935mm,使得其在外观上既显得动感时尚又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

尾部设计延续了极简主义,贯穿式尾灯组与轻微翘起的小鸭尾扰流板相结合,使得车辆在视觉上更为出色。车门下方和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则巧妙地点缀了整体外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昊铂GT一样,昊铂HT的高级辅助驾驶版本还配备了三颗激光雷达,分布于前挡风玻璃上方和前翼子板两侧。

内饰方面,昊铂HT的座舱布局展现了时尚和科技感。中控、内饰设计与昊铂GT高度一致,采用小尺寸的三辐式方向盘、细长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车机。中央过道区域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和其他储物空间。

昊铂HT采用五座布局,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副驾座椅还可选装带电动腿托的女王座椅,同时支持一键躺倒功能。储物空间方面,车辆不仅配备了前备箱和后备箱,而且后备厢可轻松容纳三个高尔夫球包,前备箱则达到55L,足以容纳20寸的登机箱,提高了实用性。

配置方面,昊铂HT还搭载22扬声器比利时品牌的Premium HIFI音响,配备ADiGO 5.0人机交互系统,提供高度智能娱乐体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昊铂HT配备3个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和其他雷达摄像头,采用华为高算力AI芯片,提供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超视距召唤泊车、AVP代客泊车、HPA记忆泊车等功能。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昊铂HT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支持VDC 2.0电控和多种驾驶模式,提供750km、670km、550km三款续航版本,并支持3.3kW的对外放电功率,满足家庭露营场景需求。

总的来说,从昊铂GT的剪刀门设计到昊铂HT的鸥翼门,不仅增加了车辆外观的独特性,也为品牌树立了个性化的形象。在产品力方面昊铂HT最长续航达到了770km,为用户提供了更远的驾驶里程,800V高压平台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等智能化方面也都给的很实惠,起步价方面,昊铂HT仅需21万元,这一价格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非常有竞争力。随着新车的推出,我们不禁期待它在市场中的表现,并且是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21.39万配鸥翼门/800V高压平台 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11-16 07:5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