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MPV 可选插混动力 江淮瑞风RF8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18:43

11月17日,2023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江淮瑞风宣布瑞风RF8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99万元起。该车定位为中大型MPV,有4个不同的前脸设计,同时搭载了华为的鸿蒙车机系统。提供插电混动系统和2.0T发动机,可选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计划在今年12月宣布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江淮RF8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和镀铬装饰,提供凌空、龙鳞和青云三款不同样式的前格栅造型,

其中,首次亮相的闪光龙鳞前格栅彰显了其庄重大气的外观特点。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呈现出既霸气又动感的形象,搭配贯穿式LED灯组和一体式大灯,为车辆增添了高级感。

车身侧面配备了电动侧滑门,二、三排车窗玻璃经过黑化处理,油箱盖和充电口巧妙设置在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以及时尚的双色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外观的现代感。

车身尺寸方面,RF8的长宽高为5200/1980/1830mm,轴距达3100mm。作为中大型MPV,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其增加的12毫米轴距为乘客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平直化设计的车顶有望提供更多头部空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00升,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的最大拓展空间达2500升。

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和扰流板,进一步突显了车辆的运动感和空气动力性能。

RF8提供两种内饰设计,其中一种搭载鸿蒙智能座舱版本,配备15.6英寸华为中控屏,内置鸿蒙4.0车机系统。另一种版本使用双连屏中控台,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实现了与搭载鸿蒙系统的移动端设备的互联。

内饰呈现出环抱式布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多功能四幅式方向盘、2+2+2的六座布局,以及配备电动腿托的二排独立航空座椅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新能源MPV,RF8将搭载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310千瓦,综合扭矩745牛·米。电池匹配江淮蜂窝电池,电池容量为44.5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为250公里。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猫观点:江淮瑞风承诺RF8将采用全面对标2023版中保研C-IASI的高安全防护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安全性能。在不断演进的智能驾驶和安全技术中,RF8以其先进的设计、动力系统和安全性能,将在国内MP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社会对环保的关注和新能源技术的发展,RF8以其双重动力形式将成为未来出行的理想选择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MPV 可选插混动力 江淮瑞风RF8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1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