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途全新轿跑车型山海L6广州车展亮相 1.5T混动 外观炫酷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42:17

在2023广州车展上,捷途山海L6闪亮登场,完成首秀。新车展现了一款紧凑型插混SUV该有轿跑风格设计。该车外观炫酷动感,充满未来气息。

新车前脸设计融入了全新理念,呈现出未来感,宽阔的机盖上方采用凸显厚重感的宽阔线条设计,大灯组面积庞大,采用熏黑配色,照明效果更为出众。

下方贯穿式凸起线条提升了整体视觉宽度,保险杠两侧的棱角线条装饰与熏黑饰板相连,强化了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呈现出紧凑的造型,车顶采用明显的溜背式设计,打造出轿跑风格。修长的车窗与宽厚的D柱形成悬浮式车顶,贯穿式的隆起式腰线与隐藏式车门把手相融,外扩的轮眉线条和底部凸起的线条增加了层次感和立体感,尽管是紧凑级SUV,但内部空间仍然充足。

车尾部设计简洁紧凑,车顶平直的扰流板增添了运动感,倾斜的挡风玻璃使尾门更为突出。贯穿式的立体式尾灯采用熏黑配色与镀铬饰条相搭配,夜晚点亮后提升了辨识度。下方的保险杠饱满,大面积的金属饰板和贯穿式细长的熏黑饰条装饰增强了强烈的运动感。

尽管车内尚未正式曝光,但预计将采用主流设计,数字化座舱充满科技感,配置上将搭载主流的辅助驾驶和安全配置,符合捷途品牌一贯的性价比路线,价格可能会非常亲民,满足当前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6搭载鲲鹏超能混动系统C-DM,包括奇瑞第五代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2DHT变速箱、P2+P3双电机驱动架构。支持多种驱动模式,包括纯电驱动、串联驱动、并联驱动、能量回收和驻车发电,表现出色的油耗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捷途全新轿跑车型山海L6广州车展亮相 1.5T混动 外观炫酷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4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