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省油的“轻越野”SUV 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19.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0:30:00

在2023广州车展上,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19.58万-23.98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油电混动SUV,它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不仅标志着马自达在新能源领域的新突破,也预示着未来驾驶体验的全新升级。

编辑

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CX-50行也混动版保持了现有的造型风格,官方称之为“宽体SUV”。车头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扁平宽大的中网与全新的LED前大灯相得益彰。这种设计不仅赋予车辆极高的辨识度,还展现出马自达对于未来驾驶体验的独特理解。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体现在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凸显出车辆的精致与科技感。

车辆进气格栅则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化处理更显动感。来到尾部,简洁突出的后部腰线在强悍之外看上去格外运动。鹰眼风格的尾灯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我们在尾门左下角看到了AWD,说明混动版本将会提供四驱车型,让它拥有更强的户外通过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5mm/1920mm/1670mm,轴距2815mm。除了高度增加了32mm之外,其余均与燃油版车型一致。此外,新车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两种轮圈,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5 R17和225/55 R19。

内饰方面,新车的车内也是全新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7气囊,搭载第三代悦联系统、767mm宽的全景天窗、感应式尾门等配置。此外,国产版本还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国产版本还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和车内配置,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编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这套油电混动系统能够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提供更出色的驾驶体验。同时,混动系统还为车辆提供了更强的动力表现和户外通过性。

编辑

总的来说,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以其全新的设计风格、高效的油电混动系统和出色的驾驶体验,展现出了马自达对于未来驾驶体验的独特见解。作为一款紧凑型油电混动SUV,它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效环保出行的需求,还能够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更省油的“轻越野”SUV 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19.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