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晋升新能源MPV专家 魏牌高山系列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00:00

在刚刚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中,魏牌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品牌,此次携高端智能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亮相琶洲,以硬核实力重塑新能源时代独一无二的MPV全新标准。

面对传统MPV在消费者用车过程中的痛点,魏牌凭借新时代下新能源的技术积累以及长城汽车33年来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打造出全新的新能源MPV专属平台。这一平台涵盖PHEV、BEV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兼容车长4900-5500mm的灵活调整,完美适配纯平地板、二三排超长共轨设计、全铝五连杆悬挂以及高效能电四驱混动架构。

此次车展上,魏牌展示了基于这一平台架构下的两款旗舰车型——高山以及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高山系列全面满足家庭通勤、家人旅行、商旅出行、贵宾接送、高效办公等高频场景,重新定义新时代下新能源MPV的标准。

在空间表现上,魏牌高山得益于MPV专属平台,以5米的车长实现了内部达到5米2级的空间尺寸,得房率高达61.1%。这一创新设计为用户带来大平层般的自由空间,同时解决了停车难的困扰。同级独一无二的1277mm的车内高度和二三排1845mm超长共轨设计使得乘坐和储物空间得以兼顾。

在安全性能方面,魏牌高山采用三重高强度笼式车身,白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81.96%。同时,它也是首款通过中汽研“零甲醛”认证的MPV,配备了全时座舱新风系统,提供婴儿般的健康守护。

在豪华配置方面,魏牌高山将氛围的豪华与功能的豪华合而为一。它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双层双开口独立压缩机冰箱和专为6座开发的语音识别系统。此外,动态星空穹顶设计和6音区识别实现了“座座皆豪华,人人VIP”的顶级头等舱体验。

在动力性能上,魏牌高山采用混动专用发动机+前后双驱动电机的高能规格动力配置。搭配高效能混联DHT变速器,综合运行功率高达358kW,最大扭矩762N•m,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

此次车展上,魏牌还展示了共创版的两款车型——4座改装及6座改装版。作为独一无二的出行头等舱,高山以全新标准,给出新时代MPV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高端愉悦的出行生活。

面对新能源、智能化行业浪潮,魏牌不忘造车本质,坚持长期深耕技术赛道。凭借混联DHT、咖啡智能等技术迭代升级,为更多家庭带来智能愉悦的出行体验。今年以来,魏牌多次对产品进行OTA升级。蓝山上市7个月时间,累计完成3次OTA升级,升级优化了70余项功能。其车机逻辑升级以及NOH可视化的导航信息强化智能化体验,新增智慧巡航能量回收功能,让续航里程更远。

随着新能源赛道竞争趋向白热化,各大品牌加速新能源产品布局。魏牌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两款重磅新品实现由单一品类布局迈入多元发展的全新时代。随着产品的丰富,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实现品牌势能的再度壮大。

此次广州车展上,魏牌向全球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创新实力。未来,魏牌将继续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以科技驱动发展,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进步和革新。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晋升新能源MPV专家 魏牌高山系列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