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还要什么“猛禽”!27.98万的山海炮性能版不香吗?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26:00

在刚刚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中,一款引人注目的皮卡正式上市,那就是山海炮性能版,售价为27.98万元。这款皮卡基于坦克平台打造,以高性能、豪华品质和出色的越野能力,成为市场上的一款明星车型,它将三把锁+百万级越野合法装备一步标配到位,重新定义了豪华皮卡的标准。

外观设计上,山海炮性能版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前后金属保险杠、18英寸越野AT胎、K-MAN氮气减震、12500磅T-MAX前绞盘等越野装备的加入,使得这款皮卡在硬派气质上更上一层楼。同时,涉水喉的标配使得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00mm,充分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底盘再升高1.5英寸,最小离地间隙239mm,通过性更强,无论去哪野都毫无压力。

车身尺寸方面,山海炮性能版的车长达到5462mm,车宽1992mm、车高1960mm,作为一款大型宽体皮卡,它通过缩短后悬、增加轴距、加宽轮距、优化避震布置的设计,使驾乘空间更加宽敞舒适。

尾门设计是这款皮卡的又一大亮点,国内首创的6:4对开+平开尾门设计,后风挡电动小窗,预留24矩阵式锚点+220V外接电源,这些设计无疑大大增强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走进车内,你会被这款皮卡的豪华内饰所吸引。黑橙双色的设计风格加上14.6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仪表的组合,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视觉享受。真皮座椅的配备,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功能,更是将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还有L2高阶智能驾驶辅助,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为了进一步提高皮卡的舒适和空间灵活性,山海炮性能版首创后排电动滑移,靠背角达33度。同时通过一系列的隔音降噪措施,让它成为同级更安静的豪华皮卡。这些创新设计使得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山海炮性能版搭载了3.0T V6+9AT的强大组合,最大净功率达到260kW,最大净扭矩达到500N·m。这样的动力配置足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和越野挑战。同时配备9种全地形模式以及坦克转弯、越野巡航、涉水深度检测等越野功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三把锁。

此外,山海炮性能版还搭载了博格华纳TOD智能分动器,集成机械LOCK结构,标配前后桥电控机械式差速锁。这些配置使得山海炮性能版在越野性能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泥泞的湿地还是崎岖的山路,它都能轻松应对,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总的来说,山海炮性能版以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豪华的内饰设计,重新定义了豪华皮卡的标准。从越野装备到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再到后排电动滑移等创新设计,山海炮性能版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实力和精湛工艺。这款皮卡不仅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也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在豪华皮卡领域的实力和进步。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还要什么“猛禽”!27.98万的山海炮性能版不香吗?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2: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