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打造国人专属“大家庭”SUV 东风日产探陆车展详解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0:30:00

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各大汽车厂商都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其中,东风日产的全新车型:探陆PATHFINDER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以其独特的内外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是一款专为中国大家庭打造的旗舰SUV。这是继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云图”电动概念车之后,东风日产再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探陆PATHFINDER不仅继承了日产SUV的越野基因,还展示了其在燃油车领域的坚持和创新。

探陆PATHFINDER是基于日产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品牌积淀打造而成。作为一款积淀38年海外历史、历经4次迭代进化的车型,PATHFINDER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赢得了近200万消费者的喜爱。如今,这款明星车型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公布了全新的中文命名:探陆。

“探”寓意着一往无前的探索精神,象征着广阔的未来;“陆”则代表着坚实可靠的大地,象征着稳定的生活。探陆PATHFINDER的目标是成为陪伴中国大家庭前行的得力伙伴,奔赴每一段辽阔的旅程。

探陆PATHFINDER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它采用了“新大气(Neo Daqi)”设计概念,将东方美学潮流融入其中,以全新设计语言塑造出高级豪华的大气形象。其车身尺寸为513019811767mm,拥有2900mm的超长车身轴距,打造出高标准的家用大车造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探陆PATHFINDER的空间表现同样出色。它承袭了北美原版的8座大空间设计,并为中国用户特别设计了更宽适的大6座布局。这种灵活的空间布局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能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编辑

编辑

在舒适性方面,探陆PATHFINDER更是下足了功夫。它以高品质的配置打造了旗舰级舒适座舱,让家人在车水马龙的喧嚣中独享一份安静惬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座椅设计。探陆PATHFINDER采用了更亲肤的NAPPA真皮面料,这种高档皮质成材率仅10%,展现出匠心所在。座椅通风采用吸风系统,给家人更柔和、更健康的通风体感。座椅加热则将加热区扩大到了0.35m²,覆盖了国人更注重的腰部保暖。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同样出色,238mm宽的人性化中央通道加上同级独有的第三排“一键进出”功能,让上下车更加便捷。1473mm的同级最宽第三排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大人小孩都能舒适落座;295mm的第三排坐垫高度则给予更高坐姿和更开阔视野。

作为一款越野基因深厚的燃油车,探陆PATHFINDER在城市生活、近郊出游或长途远行等各种出行场景与复杂路况中都能游刃有余,真正给予大家出行一份安心与可靠。

总的来说,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和卓越的性能,充分展示了其在燃油车时代的竞争力。作为专为中国大家庭打造的旗舰SUV,探陆PATHFINDER将以其探索精神和可靠品质陪伴中国家庭前行,共同奔赴每一段辽阔的旅程。继此次车展首发亮相后,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我们期待着这款新车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打造国人专属“大家庭”SUV 东风日产探陆车展详解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