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欧拉的广州车展“坦白局”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4:30:00

在刚刚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上,欧拉品牌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自诞生以来就将独特刻在了骨子里。此次车展,欧拉不仅带来了其独一无二的“更爱女人”的品牌理念,更展示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大实力和独特魅力。

欧拉品牌自2021年开创性地确立“更爱女人”品牌定位以来,就成为了女性汽车赛道上当之无愧的“孤勇者”。这一定位不仅为欧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了独特的立足点,也为其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欧拉已经进入了海外87个国家和地区,以其高端市场突围者的形象,敢于面对外资、敢于面对欧洲本土企业。目前,在欧洲销量排名位列前三,欧洲/东南亚的出口量占到欧拉出口总量的80%,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的先锋军。时至今日,欧拉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40万用户,其中女性用户占比超过了75%,已经成为女性汽车赛道上真正独一无二的品牌。

在本次车展上,欧拉将其“更爱女人”的品牌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车展现场,欧拉打造了芭蕾猫单款车型的“专场”,以坚定的姿态坚守“更爱女人”路线。芭蕾猫作为欧拉品牌唯一参展的车型,源于欧拉对女性赛道的专注立场,也展现了欧拉继续做唯一、做第一的决心和信心。它是全球第一款女性专属新能源车、全球第一款融入了女性用车场景与功能偏好设计的车、第一款全面考虑女性用车痛点的车、展现女性独特的审美取向和时尚生活态度的车,体现了欧拉的深耕与坚守。

欧拉品牌自诞生以来,就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尊重用户对美的发现和追求,也鼓励用户一起创造美、分享美。车展现场,欧拉芭蕾猫带着用户共创的作品——三种“新猫装”在展台惊喜亮相,分别是代表活力的“夏日多巴胺”、彰显质感的“秋冬美拉德”和时尚顶流“永恒的黑金”。三种改装风格各有其美,正如当下女性对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此外,欧拉还升级了猫变研究所为2.0版本的“漂亮研究所”,将为美的创造力提供平台,鼓励分享,充分激活用户想象力,推动美的生产,并助力智慧方案变现,让潮流改“妆”与性能改装并驾齐驱。欧拉还邀请用户后续在官方平台参与“潮改灵感指令”的征集活动,一起玩潮改,为欧拉猫创新装。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欧拉不仅是一个出行品牌,也是展现多元生活态度、多元审美观和多彩梦想追求的舞台。从天才妈妈绽放计划这样的公益项目,到助力马拉松赛事,再到更多引发女性用户共鸣的品牌行动……欧拉汽车用独一无二的“爱”,让更多女性“美力”绽放。

开辟新道路的独行者,注定要面对挑战。然而正是这些挑战才能造就品牌的真正价值。欧拉的创新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但在任何时候都无惧直面和回应问题。对于芭蕾猫这款车型,欧拉同样坦然承认此前的品牌传播、用户体验做的不够完善。然而这款车的品质和价值同样也不容忽视,它让人们看到在汽车的世界里不光只有硬核参数的比拼,还有温柔、细腻与爱。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更了解芭蕾猫这款车型,欧拉决心“重新来过”,将其列为此次车展的唯一一款展车,以更清晰、更直观的方式向用户传递芭蕾猫的产品特点和优势。

不畏过往,才能走得更加坦荡;无惧将来,才能更有信心决胜未来。面向2024年,欧拉将迎来产品大年,在现有产品阵营的基础上将推出A0级、A级、C级三款全新车型,品牌持续向上发力实现A0级到C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总的来说本次广州车展上,欧拉品牌再次凭借其差异化的品牌发展路线和长期主义的产品理念成为了全场焦点。不仅展示了其独一无二的“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产品实力还展现了其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情况和多元化的用户服务计划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新潮流的典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欧拉的广州车展“坦白局”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4: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