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山海平台2.0登场 哪吒汽车再次全维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0:30:00

在备受瞩目的2023广州车展中,哪吒汽车以"开启山海,智能前行"为主题,首次公开发布了行业先进的浩智电驱技术品牌——山海平台2.0。这一平台实现了在平台、架构、舒适性、智能化和核心部件五个领域的全维度升级,标志着哪吒汽车正式迈入智能汽车新时代。

山海平台2.0的诞生,代表了哪吒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的体现。通过应用浩智滑板底盘,这一平台实现了真正的平台升级,既能让用户体验到极致的驾驶乐趣,又能保证安全、操控性和续航能力。据介绍,山海平台2.0的首款产品预计在2025年投放市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哪吒汽车还首次展示了2024款哪吒S的新车色——月石灰和苍穹绿,以及哪吒X和哪吒GT运动版的首次亮相。其中,哪吒GT将于11月底进行第3次OTA升级,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浩智电驱技术是本次发布会的焦点之一。这是哪吒汽车发布的技术品牌,体现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和技术实力。据介绍,浩智电驱技术将为哪吒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山海平台2.0的发布无疑是哪吒汽车技术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该平台通过应用全球领先的滑板底盘技术,实现了从车身到电池、电机等核心部件的全方位升级。其中,浩智电驱技术的应用使得车辆的NVH、综合工况效率、整车最高续航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而搭载的浩智增程器则通过智能节油控制算法及多合一集成设计,实现增程四驱,体积最小的特点。

此外,山海平台2.0还进一步升级了全新EEI电子电气信息架构,通过深度融合座舱域、智驾域、车身域、动力域、底盘域五大域控,实现了"最强大脑"级的处理能力。这一架构还具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动力控制、整车OTA等10大核心系统功能,再加上1000+SOA服务化接口,用户可以自行定义和设计车窗、空调、充电、悬架等各类功能,让爱车成为身边"高智商、高情商"的出行伙伴。

除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外,哪吒汽车还展示了多款新车型。其中,首次亮相的2024款哪吒S和首次亮相车展的哪吒X和哪吒GT运动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这些新车型不仅在设计上独具一格,更在智能化和舒适性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

总的来说,哪吒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的表现令人瞩目。通过发布山海平台2.0和多款新车型,公司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随着哪吒汽车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未来引领智能汽车的新潮流。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山海平台2.0登场 哪吒汽车再次全维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11-17 1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