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变化满意吗?新款现代途胜官图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23-11-22 08:19:00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现代途胜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在延续了现代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在内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整体氛围得到了显著优化。新款现代途胜将于2024年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

从外观上看,新款现代途胜依然保持了我们所熟悉的现代家族式设计。其经典的前脸造型和流畅的车身线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现代汽车。然而,变化最大的部分却是在车尾部分。新款途胜的车尾设计更加饱满,线条更加流畅,配合上全新样式的轮圈,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设计的改变则是新款现代途胜的另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当前市场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尺寸均为12.3英寸,这种设计不仅使车内科技感十足,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怀挡设计,使得中控台下方集成了两个杯架和一个无线充电面板,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此外,新款途胜还提供了绿色、黑色、灰色等三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使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内饰风格。

总的来说,新款现代途胜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颜值,也提高了驾驶体验的舒适度。这种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无疑会使新款现代途胜在SUV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这变化满意吗?新款现代途胜官图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23-11-22 08:1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