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又又涨价!特斯拉Model Y价格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23-11-22 08:51:00

近日,特斯拉继续“整活儿”,旗下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将从即日起上涨2000元,调整后售价为30.44万元。这是继10月27日针对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上调1.4万元以及11月9日Model Y长续航版上涨2500元后的又一次价格调整。

特斯拉对Model Y进行了全系车型的进化升级,新增了多色氛围灯,更新了科技织物材质的仪表台饰板及前门饰板,同时外观也选用了更新的19英寸双子星轮圈设计。

此次涨价的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为450马力,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88km。这一版本的车型在动力和续航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能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

回顾特斯拉的价格调整历史,我们可以发现,虽然特斯拉会定期进行价格调整,但每次调整的幅度并不大。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价格调整频率似乎有所增加。从10月27日的Model Y高性能版,到11月9日的Model Y长续航版,再到11月14日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以及今日的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短短一个月内已经进行了四次价格调整。

据分析人士表示,特斯拉的这种“供不应求”状态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上海超级工厂持续供给亚太、欧洲多国,已经提前锁定多个市场年销量桂冠。随着订单量的增加,交付周期也有继续延长的可能性。

面对价格的上涨和可能的交付周期延长,消费者对特斯拉的热情似乎并未消退。相反,由于特斯拉优秀的性能和独特的科技感,消费者对特斯拉的接受度和购买意愿也在不断提高。对于正在考虑购买特斯拉的消费者来说,此次价格上涨无疑提供了一个参考。然而,对于那些一直关注并热爱特斯拉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能早已习惯了这种价格波动,并会继续支持他们心仪的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又又又涨价!特斯拉Model Y价格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23-11-22 08: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