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广州车展探秘: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将城市出行与自然融合

一猫汽车网 2023-11-21 17:06:30

2023年的广州车展如期举行,极狐汽车再次携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惊艳亮相,此前这两款森林版车型已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18.98万元至28.98万元和18.58万元至28.08万元。消费者可选择6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组合,其中包括全新打造的雾云灰外观漆色和有机绿内饰,极具特色,上市后的这几个月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两款森林版车型在舒适、续航、智能、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车内配置CN95最高级别空气净化滤芯,搭配森林木质气息香氛,营造出宛如森林氧吧的氛围。全车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了豪华舒适的按摩功能,共有24种模式可选。此外,还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森林版车型还提供露营、休憩、宝宝等多种情景模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的“森林座舱”将场景化和日常生活紧密融合。选择“小憩时光”模式,车内即可变为缓解疲惫的专属空间,一键开启“露营模式”,汽车轻松变身为露营营地,多种场景模式只需轻点屏幕即可切换,伴随着深度森林化的UI和音响系统,为乘客置身于大森林一般的体验。此外,森林版车型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AR感应式尾门,脚踩投影即可开启和关闭。

在安全性能方面,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采用高强钢笼式框架,实现轻量化的同时保证碰撞吸能和载荷传递。乘员舱部分,A、B柱和门槛梁采用了1500兆帕硼钢,每平方厘米可承受十吨以上的压力,是普通钢的四倍,极大程度提高了发生碰撞时的防护能力,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整车抗扭刚度达到60000N.m/°,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则为55000N.m/°,在20左右万左右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绝对的独此一家。



尽管上市已有几个月了,但是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凭借其独特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安全性能,依旧吸引了大批现场人群,热度不减,成为了2023广州车展上的一大亮点,这也表达出了极狐汽车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把握,同时也说明了两款森林版车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还诠释了未来汽车出行的无限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星途车主在工厂抡起大锤砸车?关注一块钢板的旅程
下一篇 双线合作共赢未来,北汽蓝谷发起新一轮产品攻势

广州车展探秘: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将城市出行与自然融合

一猫汽车网 2023-11-21 17:06: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