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二手车就是我的事业”,淘车车南昌店女将成“顶梁柱”

一猫汽车网 2023-12-05 23:22:08

热情专业,是大多数人对邱丹的第一印象。加入淘车车以来,她的业绩始终稳居南昌门店前三名,今年8月份更是一举拿下华东大区第一。把工作当事业去经营,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在二手车销售领域上演着“谁说女子不如男”的佳话。

初入淘车车,服务及格不是终点

和一般女孩儿的爱好不同,97年湘妹子邱丹喜欢研究改装车,平时最爱在网上看各种改装视频。正是因为这份特殊的爱好,她对市面上的汽车品牌如数家珍。去年3月份,出于对汽车业的热爱,邱丹加入了二手车头部平台——淘车车。

淘车车南昌门店销售顾问 邱丹

光有满腔热忱并不意味着就能干好二手车销售。邱丹深知淘车车对服务有着严格的标准,不想因为自己初来乍到、不熟悉业务而砸了门店的招牌。为了快速熟悉掌握,她埋头钻研,并反复请教店内的带教师傅,同事们都夸她“浑身充满着热情”。

能做到10分,邱丹绝不满足于及格的水平。还记得当时,一位外地大哥在网上看中了淘车车的一款车,很快便签订了购车合同。过了一个月,大哥突然给邱丹打来电话,说车上没有点烟器,还有几处划痕。其实,交易前邱丹已把详细的车况包括这些小问题都交代得清清楚楚,只是大哥可能没注意。按理说,二手车作为非标品,只要不是重大车况问题,对于一些已明确告知的小瑕疵,销售方并无售后责任。但邱丹还是在网上购买了点烟器寄送给了大哥,并协助修复了划痕。“能及时帮客户处理了事儿就好,我多做一点不算什么。”

凭着这份实诚,刚加入淘车车时每个月只能卖出2、3台车的邱丹,业绩越做越好,到了当年 8月份更是斩获大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放心车”筑口碑,老客户化身“自来水”

“不能只把工作当成谋生的工具,更应该当成事业去经营”。邱丹不认为自己有什么成功的“秘诀”,她说,依托淘车车“放心二手车”的坚实基础,只要自己努力肯干,就能做好服务,赢得客户。

南昌店抖音平台的“老粉”张先生,就是邱丹的忠实客户。当时,他在直播间瞧中了一辆准新车。这辆车只行驶了100多公里,相对新车价格优惠了好几万。价廉物美的车辆,自然也更受关注,光直播间里就有好几拨人问询。张先生赶紧和邱丹取得了联系,来到了门店。

邱丹(左二)日常服务客户

虽然这车的销售行情很好,并不缺买家,但丝毫不会影响邱丹的接待态度。她为张先生端了杯水,待他稍事休息后,详细介绍起实车的情况,并陪同试车。“淘车车服务很贴心周到,业务也专业。”邱丹的周全服务,让张先生深感满意,很快提走了爱车。

好的服务终会收到更多的回报。在张先生的引荐下,身边的两位朋友也陆续成了邱丹的客户。 “邱丹的服务我放心。我车行驶了几个月,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在我身边人买二手车,我都推荐他们到淘车车。”

从刚到门店初期的“摸索”,到用自己的服务为淘车车“代言”,加入公司一年多,邱丹已经成为南昌门店的业绩“顶梁柱”。随着南昌门店规模扩大,新鲜血液越来越多,邱丹也成了新人眼中的“老师傅”。沿袭着淘车车优良的“传帮带”作风,如今的邱丹在服务更多客户的同时,也在用心帮助店内的00后们更快地适应,打开属于他们的二手车世界大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二手车就是我的事业”,淘车车南昌店女将成“顶梁柱”

一猫汽车网 2023-12-05 23:2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