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00V高压平台/最高续航905公里 星途星纪元ES售22.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3-12-20 21:28:00

12月20日,星途品牌首款轿车车型:星纪元 E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万-33.98万元。星纪元 ES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基于E0X高性能平台打造,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和CDC电磁阻尼减震系统,部分车型还可选配激光雷达,超长续航版能够达到905km。值得一提的是,星纪元ES在海外售价将达到百万,成为中国单车海外售价最高的新车

新车还可享5000元定金享至高50000元七大礼遇,包括换新礼、质保礼、炫彩礼、充电礼、无忧礼、流量礼、积分礼等。此外,新车将会标配云台底盘(空气悬架+CDC),首任车主还将支持整车终身质保。

星途星纪元 ES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Air标准续航版、Plus标准续航版、Max长续航版、Max+超长续航版以及Ultra四驱性能版,除两款标准续航版基于400伏电压平台打造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800V电压平台打造。星纪元 ES基于的E0X高性能平台可以打造包括紧凑型至中大型轿车、SUV以及MPV产品,同时兼顾纯电动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多种动力形式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轿车车型,星途星纪元 ES继承了家族的高颜值、新颖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LED光源的犀利大灯和贯穿式灯带设计,赋予车辆时尚感。引擎盖上的字母标识不仅提高了品牌辨识度,而且前脸两侧导风槽配备的LED显示屏呈现出自定义形象,为整体增色不少,彰显先进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流畅简洁的线条,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效降低风阻,同时提升车辆的档次感。车身风阻系数为0.205Cd,加上溜背式车顶设计、镀铬饰条和下方多辐式轮辋,为车辆注入了年轻时尚感。星纪元 ES的尺寸为4945/1978/1467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确保了后排宽敞舒适的空间。

车尾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光点亮后具有良好的辨识度。小巧的“小鸭尾”设计以及后包围大面积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运动感。这一设计与前脸形成统一的造型语言,使星纪元 ES呈现出时尚、科技感兼具的形象。

星纪元 ES的车内设计全新独特,通过环抱式座舱打造出简约高级感。内饰采用了内嵌式异形仪表盘和中控台线条的独到设计,使其整体融为一体。8.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5.6英寸2.5K的中控触摸屏相得益彰,不仅增添了科技感,而且展现了独特设计的精致品味。车辆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机智能芯片和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同时配备了Lion Melody音响系统,23个扬声器带来1000W的峰值功率,支持全景声效果,提供了卓越的音响体验。

在配置方面,星纪元 ES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动态悬架阻尼控制、高通骁龙8155芯片、15.6英寸中控屏、8.2英寸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540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先进配置。部分车型更配备了香氛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头枕音响等豪华功能。在智能驾驶硬件方面,顶配Ultra四驱性能版车型更是引入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数量从2个增至5个,超声波雷达数量也从8个增至12个,进一步提升了智能驾驶性能。

另外,官方还发布了智能车超级App,并公布了关于门店以及充电桩的相关信息。2024年,星纪元全国门店将会突破460+。此外,目前已有50万+根充电桩接入,含有15%超充桩以及120+品牌场站。

动力方面,星纪元 ES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后驱低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6牛·米;后驱高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230千瓦,峰值扭矩425牛·米;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53千瓦,峰值扭矩为663牛·米。

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将提供570km、605km、650km、720km和905km续航(CLTC标准),CLTC工况最低电耗11.7kWh/100km,充电5min可续航150km,15min补能30%至80%。另外,CIC智控底盘正式发布,其将配备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阻尼减振系统、随心转向系统和CIC融合控制,同时新车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一体式压铸、6活塞全铝卡钳。

猫观点:星途,作为奇瑞旗下主打中高端和海外市场的全新品牌,虽然它成立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发展速度却很迅猛。星途品牌10月份销量14,834辆,同比增长127.9%;1-10月份销量94,919辆,同比增长121.1%。连续10个月正向增长,持续4个月销量过万。作为星途品牌的首款纯电车型星纪元 ES,自然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厚望,该车拥有超低风阻系数、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800V高压平台、空气悬架和CDC连续可变减震等当下主流配置,在配置上诚意十足。上市后将会和小鹏P7、极氪007、智界S7、蔚来ET5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展车已经遍布全国109座城市,消费者可前往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800V高压平台/最高续航905公里 星途星纪元ES售22.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3-12-20 21: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