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论冬季送温暖谁更强?全新 伊兰特 N Line当仁不让

一猫汽车网 2023-12-27 15:59:44

随着冬至的到来,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骤降,在萧瑟的寒风中,出行的不适感也与日俱增。对于很多开车通勤的上班族来说,想必也非常清楚冬天驾车的感受,特别是每次开车时,刺骨的寒意都让人舒展不开手脚,将出行舒适程度降至“冰点”,因此寻找一款冬季中的“暖男”车型非常重要,而北京现代的全新 伊兰特N Line就是这样一款车,搭载了诸多极具针对性的冬季用车功能,在进入车内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十足的暖意,让用户的冬日出行省去很多烦恼和顾虑。


人未到 车先暖”,和刺骨寒意说再见

在冬季中,很多城市都经受了寒潮的侵袭,对用户来说,早上从温暖的家里出门,直接切换到零下的室外驾车,绝对是对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在车里裹着厚厚羽绒服的现象也因此屡见不鲜。

面对外界酷冷的温度,当车辆置放一夜后,车内冰冷的寒意分分钟让人“透心凉”,全新 伊兰特 N Line所搭载的智能黑科技开始发挥实力了,车辆配备了Bluelink车载信息系统,将车内系统、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统筹互联,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车内空调,上车后即可享受舒适温度的无缝连接,告别“冰窖”体验,再也不用被恶劣气候侵扰了,尤其当用户在冬季早上送孩子上学时,可以让孩子避免凛冬低温的侵扰,让车内拥有像家中一样的温度,使出行更加舒适。此外,很多人都有过下班开车回家时,一进屋温度太冷,想要洗个热水澡还得等很久的痛点。得益于先进的车家互控功能,你可以在到家之前,坐在全新 伊兰特 N Line的车里,提前打开家里的空调制暖,并让热水器开始工作,回家后屋内温暖舒适,还能马上洗上一个热水澡,岂不快哉?和刺骨寒意说再见。


入座即享受,全面打造舒适驾乘

除了能够让用户在冬季中,享受到“远程控车”功能带来的幸福感,全新 伊兰特 N Line更搭载了诸多暖心配置,让用户上车就能感受到融融暖意。

很多用户都知道,冬日里的温暖离不开“有温度”的触感。对于驾驶员来说,经常会受到方向盘冰冷触感的困扰,不仅会导致双手操作僵硬、打滑,更会影响到驾驶的安全性。对此,全新 伊兰特 N Line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一改冬天手握“坚冰”的驾驶体验,给驾驶者一份“独享”的冬日幸福感。不仅如此,全新 伊兰特 N Line还搭载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特别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寒冷的冬季中驾乘车辆,电加热座椅带来的舒适享受,暖心程度要比男友叮嘱“喝热水”的效果高出数倍,是对“怕冷星人”最贴心的关照。


在冬季出行里,全家人的呼吸安全也值得重视,特别是为了避免感冒,很多用户都选择关闭车窗,但将冷风隔绝在窗外的同时,空气流动性也会变差,全新 伊兰特 N Line搭载了空调空气净化系统、车内PM 2.5空气质量监测等诸多功能,确保车内空气清新洁净,提供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就像森林氧吧如影随形,为家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出行环境。诸多配置的加持,全新 伊兰特N Line让车内上升的不止是温度,更是体感舒适度。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合资A级家轿,很多消费者选择全新 伊兰特 N Line可能是因为漂亮的外形,或者是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灵活的操控性。但其实,全新 伊兰特 N Line的优秀远不止此,面对冬季出行的核心痛点,全新 伊兰特 N Line以丰富配置化解场景难题,让用户不需用体温与寒冷硬抗,凛冽的寒冬中,让用户在车内也可享受到暖风拂面般的舒适感。作为车主,这样的冬季用车体验,想必一定会为全家人带来贴心的温暖。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奥铃智蓝EM即将登场,又一新能源轻卡行业标杆之作!

论冬季送温暖谁更强?全新 伊兰特 N Line当仁不让

一猫汽车网 2023-12-27 15:59: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