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7.28万起的高端混动SUV 星途瑶光C-DM真香!

一猫汽车网 2024-02-26 21:00:00

随着汽车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星途汽车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高性能汽车的追求。近日,星途汽车凭借M3X超混平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超舒适电混旗舰SUV:瑶光C-DM的预售价。这款车型在设计、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展现出独特的竞争力,成为了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

星途汽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汽车产品,瑶光C-DM的预售更是将品牌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瑶光C-DM定位为一款超舒适电混旗舰SUV,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益壮大的背景下,瑶光C-DM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丰富星途汽车的产品线,提升其在新能源SUV市场的竞争力。

瑶光C-DM的预售指导价格区间为17.28万至22.28万元,这一价格定位充分考虑了市场需求和消费者购买力。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星途汽车还为购车者准备了丰厚的购车权益。包括定金膨胀、置换/增购补贴、赠送真皮座椅+麂皮顶棚以及充电桩等,这些权益的提供旨在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购车体验,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瑶光C-DM带来的卓越品质。

瑶光C-DM作为星途品牌的重磅之作,在设计、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展现出其独特的竞争力。首先,瑶光C-DM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外放电技术,成功挑战了行业首次真实场景6.7kW外放电。这一技术突破使得瑶光C-DM在露营、户外活动等场景下具有更强的实用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丰富的用车体验。

其次,瑶光C-DM搭载了高效的混动系统,最长续航里程可达1343km。这一续航里程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平,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长途旅行和日常通勤的多重需求。同时,瑶光C-DM还采用了飞鱼超感底盘,不仅保证了行驶的平稳性,还提升了操控的灵活性,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此外,瑶光C-DM在座舱空气质量安全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新车采用了环保材料和高效过滤系统,有效保障了车内空气的清新和健康。同时,瑶光C-DM还配备了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瑶光C-DM同样不遗余力。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M3P电池,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同时,瑶光C-DM还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主动安全技术和被动安全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消费者对高品质、高性能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瑶光C-DM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瑶光C-DM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星途汽车的产品线,提升其在新能源SUV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基于豪华平权理念,瑶光C-DM有望继续延续瑶光的热销态势,助力星途品牌实现更高的销售目标。

展望未来,瑶光C-DM有望成为星途品牌的又一明星车型,引领高端混动市场的新时代。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接受度的不断提升以及政府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持续支持,瑶光C-DM有望在新能源SUV市场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高性能的用车体验。

瑶光C-DM的预售开启标志着星途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凭借其在技术、性能、配置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丰厚的购车权益,瑶光C-DM有望成为新能源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瑶光C-DM的正式上市以及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星途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同时,瑶光C-DM的成功也将为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17.28万起的高端混动SUV 星途瑶光C-DM真香!

一猫汽车网 2024-02-26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