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义全球豪华越野新标杆 坦克700 Hi4-T上市背后的大格局

一猫汽车网 2024-02-26 21:23:00

2月26日,一个值得中国汽车行业铭记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中国豪华越野旗舰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作为中国越野技术的集大成者,坦克700 Hi4-T不仅凭借其巅峰技术成就极致体验,更承载着无数越野爱好者的无限热爱,打造全球豪华越野新标杆。

坦克700 Hi4-T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万-70万元同时还有相关购车权益,其中极致版和极境版车型包括质保无忧礼、保养无忧礼、网联无忧礼、充电无忧礼、救援无忧礼、换购无忧礼、金融无忧礼等(2月29日24:00前下订用户,含预售用户,限时赠送首任车主一年免费充电礼遇);限定版车型在原有权益的基础之上,再送15000元保险补贴,首任车主5年免费充电礼遇。在首发限定版预订用户交付后,将再次开放抢订,限定版每年全球发售700辆。

中国越野的巅峰之作

坦克700 Hi4-T的技术实力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长城汽车34年的越野技术积淀为这款旗舰车型提供了强大的支撑。适用全球越野路况的坦克平台、全球唯一面向2030年的3.0T V6发动机,以及专门用于越野的9HAT变速器,共同铸就了坦克700 Hi4-T的旗舰地位。这些技术的融合使得坦克700 Hi4-T在越野性能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无论是爬坡、涉水还是穿越沙漠,都能轻松应对。

其中,3.0T V6+P2大排量混动系统是坦克700 Hi4-T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这一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了大功率长时间持续输出,而且发动机无性能衰减,能够从容征服极寒、高温、高海拔等极限场景。其最大综合功率385kW,综合最大扭矩800N•m(限定版8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级,动力参数全面超越V8发动机,性能碾压百万级豪车。在全球范围内,这样的混动技术表现堪称领先,展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大实力。

顶流配置的完美融合

坦克700 Hi4-T不仅在动力系统上表现出色,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也同样出色。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空气弹簧和CDC电磁减震器的组合,确保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这些顶流配置的运用,使得坦克700 Hi4-T在驾驶体验上达到了新的高度。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还是越野场景中,坦克700 Hi4-T都能为乘客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一次享受。

长城汽车的社会责任

在坦克700 Hi4-T的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公益救援基金会的成立也吸引了广泛关注。这一基金会旨在为热心公益的长城汽车用户提供物资、培训、安全等方面的帮助,成为他们强大的后盾。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长城汽车对社会责任的重视,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通过公益救援基金会的成立,长城汽车将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引领中国越野新潮流

坦克700 Hi4-T的上市不仅为中国越野市场带来了新的选择,更预示着中国越野品牌即将走向全球舞台。其豪华配置、先进技术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都使得坦克700 Hi4-T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随着全球消费者对越野车型的需求日益增长,坦克700 Hi4-T有望成为中国越野品牌的一张重要名片。其卓越的性能和豪华的配置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进一步推动中国越野市场的繁荣。

此外,坦克700 Hi4-T的上市也将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它不仅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在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果,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坦克700 Hi4-T的成功上市将激励更多的中国汽车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力度,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持续创新,领跑全球

对于长城汽车来说,坦克700 Hi4-T的成功上市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深耕越野技术,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长城汽车也将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将中国越野品牌推向全球舞台。在这个过程中,长城汽车将继续秉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坦克700 Hi4-T的上市标志着中国豪华越野汽车的新篇章已经开启。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豪华的配置以及前瞻的技术创新,坦克700 Hi4-T有望成为全球豪华越野市场的新标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长城汽车和中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努力下,中国越野品牌将在全球市场上大放异彩,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选择。同时,坦克700 Hi4-T的成功也将激励更多的中国汽车品牌勇敢前行,共同书写中国汽车产业的辉煌篇章。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定义全球豪华越野新标杆 坦克700 Hi4-T上市背后的大格局

一猫汽车网 2024-02-26 21: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