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卷出新高度 深蓝SL03/S7荣耀版售13.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4-02-29 12:39:00

随着春节的结束,新能源汽车市场又迎来了新的变局。比亚迪率先发起的价格战成为了市场的新焦点,引发了多家新能源车企品牌的积极应战。这一变革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更是对传统燃油车市场发起了强烈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深蓝汽车旗下的深蓝SL03和深蓝S7的荣耀版也正式上市,加入了这场市场争夺战。

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的上市,标志着深蓝汽车正式加入了“油电之争”的围剿战。这两款新车不仅具备增程驱动形式,还在价格上进行了大幅的优惠,其中深蓝SL03荣耀版限时优惠价12.99万元-13.59万元,深蓝S7荣耀版限时优惠价13.99万元-14.99万元。这一价格策略直接对准了燃油车市场中的B级轿车和中型SUV市场,两大市场历来被视为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

长期以来,由于新能源汽车成本较高,15万元左右的B级轿车市场及传统中型SUV市场主要被雅阁迈腾本田CR-V等合资燃油车主导。然而,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结构的优化,这一市场格局正面临着颠覆性的变革。深蓝汽车凭借其超级增程等多项领先技术,对合资燃油车发起了降维打击,意图在品质、性能、体验等维度全面超越燃油车。

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所搭载的超级增程技术,是深蓝汽车领先行业的一项创新。这一技术结合了原力超集电驱和原力智能增程系统,相较传统燃油车乃至PHEV车型,其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等核心优势既保证了车辆的动力性能,更为用户带来了超越燃油车的使用经济性与驾乘舒适性。

在续航表现上,两款车型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和综合续航均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平。深蓝SL03荣耀版纯电续航可达135km,超长综合续航更是高达1140km;而深蓝S7荣耀版纯电续航也有121km,综合续航达到了1040km。这样的续航表现使得两款车型在长途不补能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与燃油车相媲美,甚至相比同级别的比亚迪海豹DM-i与宋Plus DM-i也具备一定优势。

除了续航表现外,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在智能驾驶方面也表现出色。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

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向“电比油低”的新时代迈进。两款车型的优秀性能和经济性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将加速传统燃油车市场份额的流失。对于深蓝汽车而言,这两款新车的上市不仅是对市场的一次有力回应,更是对其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一次充分展示。

展望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深蓝汽车将继续在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深蓝汽车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需要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的上市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变革的重要里程碑。两款车型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性能将对传统燃油车市场发起强烈的挑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驾乘体验。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深蓝汽车将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新。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卷出新高度 深蓝SL03/S7荣耀版售13.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4-02-29 12: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