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能家轿再升级 东风标致新408龘龘款3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4-03-05 11:59:00

随着2024年的到来,中法建交迎来了重要的6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东风标致,作为中法合资的汽车品牌,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特别的惊喜——新408龘龘款将于3月18日上市。这款车型不仅是对东风标致品牌的一次全面升级,更是对中法友谊的深情献礼。

标致,这个拥有传奇色彩的法国品牌,始终以其桀骜不驯和拒绝从众的创新精神,引领着汽车行业的技术革新。从全球第一个使用橡胶充气轮胎,到全球首个将前轮独立悬挂应用在量产车型中,标致都展现出了其独特的视角和不懈的追求。

新408龘龘款,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重磅车型,继承了这一桀骜不驯的基因。在操控方面,它凭借出色的底盘调校和精准的转向反馈,为驾驶者带来了别样的驾驶乐趣。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新408更是凭借卓越的操控性能,勇夺紧凑型轿车组操控冠军,充分展现了其在操控方面的不凡实力。

除了操控性能,新408龘龘款在外观、空间、动力、安全、环保等方面也展现出了全面领先同级的实力。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法式的优雅与时尚,使得整个车型看起来既大气又精致。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则保证了家庭成员在旅途中的舒适度,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出行,都能让乘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408龘龘款搭载了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而在安全方面,新408龘龘款同样不遗余力。它曾多次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的评级,这足以证明其在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此外,新408龘龘款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如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环保方面,新408龘龘款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采用了环保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使得整个车型在环保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其绿色座舱的设计,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为了更好地展现新408龘龘款的品质与实力,东风标致发起了“全网寻找最长里程车主”的活动。这一活动不仅是对车主们的热情邀请,更是对新408龘龘款品质的一次有力证明。通过寻找最长里程车主,我们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新408龘龘款在耐用性、可靠性以及舒适性方面的卓越表现。这也进一步证明了东风标致对于产品品质的自信和追求。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全能家轿再升级 东风标致新408龘龘款3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4-03-05 11: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