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空间再升级/510km最大续航 五菱缤果PLUS售8.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4-03-06 10:00:00

近日,五菱旗下超长续航五门纯电SUV:缤果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401km旗舰版和510km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88万元。新车凭借出色的续航能力、宽敞的内部空间、卓越的驾控体验和全面的安全防护,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五菱缤果PLUS提供了401km和510km两个续航版本,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能耗方面,新车搭载了高效智能热管理系统和智慧能量管理,每消耗1度电就能实现10.1-10.6km的续航,百公里成本不到6元。这一数据不仅展示了五菱缤果PLUS的出色能耗表现,更彰显了其在降低用户用车成本方面的努力。

在外观设计上,五菱缤果PLUS采用了驭风能量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凌厉且流畅。风暴灰、极光绿、量子黑三款车色各具特色,彰显了新车的时尚与个性。大倾角风挡、风刃式前保气帘等低风阻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视觉美感,还优化了整车的风阻系数,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能力。

进入车内,五菱缤果PLUS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极简自然主义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空境绿、暖沙白两款内饰色彩营造出清新舒适的驾乘环境。360度亲肤软包设计和仿麂皮包覆座椅,为乘客带来了高品质的触感体验。此外,主驾座椅支持电动6向调节,后排座椅可5/5分独立放倒,并配备独立头枕,这些细节之处都体现了五菱对用户体验的关注。

在空间方面,五菱缤果PLUS的表现同样出色。新车拥有2610mm的同级超长轴距,以及912mm的二排座间距,横向空间利用率高达78.4%。这一数据不仅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宽敞舒适,还使得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显著的空间优势。此外,新车提供了多达23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其中副仪表台采用浮岛式双层设计,增加了前排的储物空间,让存取物品变得更加便捷。

在驾控方面,五菱缤果PLUS搭载了75kW同级超强三合一水冷扁线电机,电机系统高效区占比高达“双85”,领先同行业。这一配置不仅确保了车辆起步加速的迅速与流畅,还使得新车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静、平稳。此外,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和底盘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在安全防护方面,五菱缤果PLUS同样不遗余力。新车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车身结构经过严格的优化设计,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和先进的连接工艺,确保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有效地保护乘员的安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如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总的来说,五菱缤果PLUS作为五菱品牌的新力作,在续航能力、空间设计、驾控体验和安全防护等方面都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新车的上市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五菱品牌在纯电SUV市场的布局增添了新的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空间再升级/510km最大续航 五菱缤果PLUS售8.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4-03-06 1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