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4-03-06 11:53:00

2月25日-2月28日,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研讨活动在黑龙江红河谷小乌斯力试车场成功举行。黑河市位于中国高寒地区,全年结冰期200多天。经过30余年发展,黑河市已成为中国汽车寒区试验条件优、试验道路路谱全、接待能力强、政策保障有力的汽车低温试验中心。

此次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依托于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专业场地,这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开放式汽车寒区试验场。当日,在这一零下十几度的天然冰场,众多汽车厂商代表展开低温试验,北京汽车全新BJ40凭借过硬的机械素质和越野属性,成功的完成了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尽显极限驾趣。

黄金动力+ATS全地形控制系统,越野更痛快

此次测试共有3个评价指标,其中客观评价包括整车的动力性能、舒适性、通过性、机动性能、安全性。配置评价通过技术特色来验证,主观评价由静态评价和动态评价构成。在越野能力标准的动力测试环节,全新BJ40在爬坡能力和0-60km/h加速时间测试表现突出,充分证明了其强大的动力储备、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稳定的行驶特性。

极致的越野体验得益于北京汽车全新BJ40全系搭载2.0T+8AT黄金动力总成,拥有着245马力,395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强大动力的基础上,全新BJ40还配备了自研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特别是雪地模式只需要用户轻转旋钮,就可实现切换,更好的应对极寒条件下的冰雪路况。同时越野蠕行技术还可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稳定蠕行,让专业的越野能力,进化到更加极致的地步,野外路况的应对能力大大提高。

非承载式车身+高通过性,舒适驰骋林海雪原

此次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通过性测试由最小离地间隙测量、通过垂直障碍能力、通过壕沟能力三项组成。测试过程中,全新BJ40所拥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如梯形车架,左右双纵梁加上八横梁,它让车辆在面对冰雪路况时,更好地抵御了一些冲击和颠簸,振动过滤功能出色,舒适性提高不少。另外,在过垂直障碍、壕沟时,全新BJ40配备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25°的纵向通过角,215mm的离地间隙,让它出色的完成了测试,让这台车没有出现托底的情况。

隐藏金属防滚架+车身液压胀形技术,绝对防御轻松应对极限考验

越野可以挑战极限、探索更多精彩,但同时也伴随着危险。作为一台真越野SUV,全新BJ40练就了超坚固的车身硬实力,构建出行的绝对防御。它采用了国内独创的内置防滚架安全车身设计和国内领先的军工级液压胀型全隐藏式设计,配合车身采用的高于1350MPa屈服强度、大于1500 MPa抗拉强度的高强钢,实现比传统的板材加强结构更安全,整个车身犹如一个“坚固堡垒”,翻滚状态下为乘员提供更周到的人身安全保护。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经过实地考验才更能证明产品在极端环境中的可靠性。在黑河极端寒冷的环境下,不论是冰面还是压实雪路面,全新BJ40都展现出了卓越的综合动态性能和整车的坚固可靠性。面对严酷的环境条件和严苛的测试标准,全新BJ40极限“技能”,让它在极端的气候条件和艰苦的测试环境中,依然能提供给驾驶者稳定且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没有辜负北京汽车和众多越野人对它的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4-03-06 11: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